短短的三天军训,让我想到了很多,让我成长了很多,同时,让我学会了思考,锻炼了我的意志。军姿展现的是军人的风采——坚定之心,硬骨之气。
这三天的军训让我体会到了军人的感受,军人每天重复的生活和艰苦的训练,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安全而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当兵的人放弃了家的温暖,亲人的怀抱,多少个日日夜夜只能在梦中思念着自己的亲人。这不能不说是伟大的业绩,他们是和祖国的星星一起,熠熠闪耀在我们上空的云层之上。现在的我们,每天抱怨着食堂的饭菜千篇一律,每天的生活就是学习。通过军训,我已经没有理由抱怨生活的枯燥与乏味,每天要过的有意义,才有益于别人,有益于自己。因为军人们肩负着比我们重千万倍的责任。我也应该以军人的姿态展现生活的方方面面。
军训中,我们不断地重复着枯燥的动作,每个人都是筋皮力尽。但我们却没有放松,因为教官铿锵有力的声音不断在耳边回响,人虽没有钢铁一样的身体,却有一颗比钢铁还坚强的心。任凭劳累不断考验我们的意志,我们依旧不会退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