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小呆子,在哪儿了呢?
我等你好久了呢,你不会是迷路了吧?
我知道啦,你在路上,在转角,在不远的明天。
那,不如我们先聊聊天吧,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要和你说呢。
我一直在想,我们第一次相遇会是什么样的呢?大概就是在人潮中不经意间多看了彼此一眼,然后心跳如雷,面红耳赤。
我是个地地道道的成都姑娘,个子不高不矮,长得还好,我相一定是你喜欢的模样(哈哈哈哈),不过我风格百变,除了像只猫咪一样,拥有强烈的好奇心,其实我是个不太典型的水瓶座呢,所以你会研究星座也没有用哦。我喜欢远方,喜欢一切未知的刺激,偶尔喜欢宅在家里;我会理财,但同时也爱shopping;我有很多鬼点子,会让你的生活不单调不乏味,惊喜连连看;我学习能力强,但是不喜欢的东西谁也勉强不来;我独立,偶尔粘人,给你留足私人空间,也会给你十足的信任;我的责任感强,安全感弱,不容易爱上一个人。
其实说白了,我胆小又迟钝,普通又渺小,是个吃货还是个路痴,丢在人群里一眨眼就看不见了。你,会喜欢这样的我吗?
不过了,我的男票顶多是一边嫌弃一边把我搂的紧紧的,你说对吧?我们好不容易成为彼此的心上人,一定要相亲相爱、相互理解,你说好不好?
你喜欢看书吗,英文名著还是实用类书籍?你喜欢星座吗,我是古灵精怪的水瓶你是什么?你喜欢下厨吗,我不太会做,可是我有很努力的在学;你喜欢淡妆还是浓妆?希望你不介意偶尔我为了保养皮肤不化妆的素颜;你喜欢健身吗?下次去健身房和我一起做心心念念的情侣健身动作吧;你喜欢旅行吗,我有个心愿想要在30岁前和你环游世界,你终于来了,我们出发吧;你喜欢熬夜还是早起,我可以陪你熬夜,也会劝你早睡,但最好的状态是我们一起睡;你喜欢看电影吗?什么美国大片、日本动漫、韩国浪漫、香港情怀我一个人看了几百部,座位给你留了好多年;你喜欢听歌吗?周杰伦、Eason还是S.H.E?不喜欢也没关系,我可以哼其他的歌给你听,虽然我五音不全,唱起来勾魂索命;你喜欢春天吗?一年四季,我最喜欢春天,因为春天就该跑着去见喜欢的人,让春风作伴,鲜花见证,我喜欢的你。但是如果遇见了你,我想,我可能会喜欢春夏秋冬每一季,因为从此我的四季都有你。
遇见我之前,你过得怎么样呢?对于你的过往,如果你不愿讲我便不问,如果你想要讲我便洗耳恭听。但我给你说喔,她们都很迷人,我不一样,我有点磨人哈哈哈。
我平时有些小忙,即将毕业了,也还是利用一切机会学习深造,但如果对象是你,我也会抽空和你腻歪一会儿。那你呢,会不会工作很忙,很多应酬,如果晚上很晚回家要记得给我报备,不然就不理你了,知不知道?不过我还是很好哄的,放点通俗音乐,说点好听的,眉来眼去,人字拖大裤头,牵着手逛逛超市遛遛狗,就全好啦。
如果你妈妈问我会不会做饭?我当然会啦,我保证不会饿到你,但不保证每一顿都不是黑暗料理。我知道我笨,但是如果你喜欢,那我就去学做饭好啦。如果我妈妈问你有没有房子、车子?那只是象征性地问问你,绝不会为难你,所以你不要被吓到。她更在乎的是你的人品、上进心、心胸和远见,以及是否真心待我好。
所以,你放心吧,在遇到你之前,我会多读书勤运动,变得温柔大方,保持善良爱心。你也要一样喔,要学会照顾自己,少喝酒少熬夜,等头发晾干了再睡觉。还有,乖乖看书,多多思考,谨慎选择。
我一直很努力,因为我希望我是最好的,是你再也遇不到的。
其实,我有时也在想,如果没有遇见你,我会不会一辈子孤独终老?
我对爱情最好的期待就是,和你在一起很惬意,我不必担心我不能舒舒服服的做自己。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我就很开心。
我爸挺宝贝我的,他说最好不要闪婚,谈个两三年再结婚,知根知底。我想我们都会珍惜彼来之不易的缘分。在一起,也成就彼此。
到了这个年纪,我们都不会再随随便便谈一场儿戏般的恋爱,我希望你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从清晨到夜晚,由山野到书房,只要最后是你,晚一点也没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