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中考试没考好,心里十分不是滋味,回到家里有家人的责备声,让我更难受了,我慢慢移动着双、脚好象有不计其数的烦恼都压在我的背上,我好象有点累的感觉,我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是痛苦流涕地好好宣泄一下自己对考试成绩的悲伤呢?还是躺在床上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呢?这是我不住的望着别处。
我看见了我的随身听,于是我决定再一次走进音乐世界中。音乐是生命的源泉,音乐给人以美的享受,让我感受快乐,音乐是我对付烦恼的秘密武器。我不一会儿就进入了音乐的世界,我仿佛在飞,我和声谱在飞,高音谱号在底下为我们加油,五线谱在跳舞,我在音乐声中自由的飞翔,这里没有考卷,这里没有分数,这里没有悲伤,这里只有快乐我把一切悲伤和痛苦都抛在脑后,我的整个身体都在音乐的海洋里快乐的遨游,这时我才感觉到一丝的放松!
每次考试没有考好,或者有什么烦心事我就是这样的,在音乐中寻找快乐,在音乐中享受快乐!这次期中考试的作文内容就是这样的,在作文中我们读到了一个孩子的心声,在学习中的失落无望,在逃避现实,在音乐中寻找着那份隐隐作痛的快乐!我不禁有点可怜和同情孩子的处境,然而,我们也不能不去面对现实,跌倒了就应该爬起来,失败了就应该重头再来,我们不应该因为失败了就不敢去尝试,所以我们应该找到自己的不足,去面对这一切!不要当我们失败了才知道没有好好的学习过,不要当我们错过了才觉得后悔!我们要从失败中找到自己的错误,发现自己的不足,然后坚持不懈的去努力!那么成功又怎么会远离我们呢?试着改变自己,走出那个痛苦的圈子让自己变得更加快乐吧!找回自信,找到你自己!努力去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