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终于如愿以偿放寒假了,我太高兴了,我不用早起也不用听写更不用做那该死的作业了…..总之,我有说不出的高兴,妈妈说我们去仙女划雪吧,让你们放松放松,我更是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和姐姐唱呀跳呀象疯了似的.
我们很快乐整理好行装,高高兴兴坐上了去仙女山的客车,车沿着奇岖的山路盘旋而上,天色渐渐晚了,我感觉越来越冷了,我们不约而同的把衣服上的帽子带在头上,双手紧紧地抱在胸前,随着车子的前行,路上开始有了积雪从车窗望出去连绵起伏的山峦也是白茫茫的,路边树上的积雪也很多,有的树都被积雪压歪了,一路上客车司机还热情地为我们讲述着仙女山的一切,让我了解到了它的过去现在以及它美好的未来,不知不觉司机就把我们带到了一块很大很大的雪地,啊好大的雪地呀我从来没见过,方圆大约几公里,司机说这是仙女山最大草原,称为大草原,冬天是雪地,春天就是一片绿油油的大草原美丽极了,明天你们就可以在这划雪,
我们太兴奋了,我们在雪地上跑呀跳呀放声高歌,虽然天色已晚了八九点钟了,淡淡的月光照着洁白的积雪,好美好美我们忘记了饥饿忘记了一天坐车的疲劳,忽略寒冷我们打雪仗,堆雪人,搬树上的冰块来吃,我们一直疯到了晚上十一点左右才去睡.
不知是因为冷呀还是因为太兴奋,我们天刚蒙蒙亮我们就醒了,一醒我们就起床了,要就在家我总要妈妈三番五次叫我,我也不愿起来我们顾不了那么多,不洗脸也不梳头直奔了出去,啊什么白雪皑皑,洁白无瑕,银装素裹,等等成语一下呈现在我脑海里,白天雪好象更美了,我们又在雪地上疯了起来,我们有时奔跑,有时又慢慢地走,踏着软棉棉厚厚的积雪,踩下去吱吱的响,脚提起后留下我们深深的脚印,非常舒服,不知不觉害羞的太阳冉冉升起了,那耀眼的阳光照在雪地上,更是给美丽的雪景增添一道风景线,来观雪景的人越来越多了摄相的摄相,划雪的划雪,骑马的骑马,玩得最多的是打雪仗,人数最多成群结队,你追我赶个个脱掉棉衣都玩得满头大汗,玩着玩着很快就到下午了,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这美丽的仙女山,我多想有机会能再来光顾它,到那时的仙女山可能真象司机给我们描述的那样绚丽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