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六年级的小学生活转眼间消逝了。而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我们曾经发生过多少难忘的事啊!首先,我代表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向老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
回想起六年前,当我刚迈入学校的大门时的情景,那时的我怀着一颗对知识渴望的心走进校园,胆小的我拉着父母的手不敢放开,当父母把我亲手交给敬爱的班主任时,老师用微笑和亲切的话语来鼓励我,从1+1到乘法的运算,从认读ABCD到流利的英语会话,从学拼音汉字到写句段、文章,我获得了知识,但我更懂得了做人也要向您那样如蜡烛在有限的一生中,有一份热发一分光,给人以光明,给人以温暖!忘不了校运动会上,老师和同学们在跑道旁给我呐喊助威的神情;忘不了课余时,老师不厌其烦细致认真的给我讲解练习题;忘不了当我生病时,老师无微不至的给我测量体温,带我看病倒水吃药;更忘不了参加勤工俭学劳动时,您们与我们同吃同住同劳动的一幕幕情景,这一件件令人难以忘怀的事,时刻牵动着我的心。在2100多个日子里,是您的教导让我学会了善待他人,学会了互相尊重,学会了宽容与自信,让我再次体会到了老师您的谆谆教导让我永记在心,这些是老师们教育智慧的结晶。在这即将毕业之际,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敬仰之情!
就在将要离开小学的这一刻我才发现,自己是那么的舍不得辛勤的老师和相处多年同窗的同学,我们曾经一起游戏,一起合作,一起学习,一起竞争,在这将要离别的时刻,又是那么的不舍。
毕业后,我将进入新的一段人生旅程,我会加油,希望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