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惧怕,中学正是你们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提升的关键阶段。
用智慧描绘生命的画板,用勤奋书写人生的坎坷,用汗水浸润青春的旅途。相信你的明天一定会灿烂辉煌,却一定充实无悔!
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两千多个日日夜夜就这样结束了,六年岁月,那么多争执,那么多欢笑,那么多烦恼,那么多骄傲,真的随身后的门这样“砰”地一声,就留给了过去?
是否还记得校园里那条彩色卵石铺成的小路?两旁有缤纷的鲜花花镶边,还有翠绿的柳丝飘拂。多少个早晨,多少个傍晚,我俩在这路上漫步……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记忆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我们曾是两根幼小的种子,如今长大不要各奔西东,祝你在今后的日子里天天开心。
我俩同是一个班级里的学生,我们的友谊也是一颗心里的两颗细胞,永不分开。
每天进步一点点,有一天必然会实现飞跃、甚至飞翔。是雄鹰就能搏击长空,是猛虎就要声振山谷。
蓝天上缕缕白云,那是我心头丝丝别离的轻愁,然而我的胸怀和晴空一样晴朗,因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我们的友谊富有起色的光环,有喜有悲,度过无数的事,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坚定,希望分别后那七彩发光的光环永存于心底。
人生之路,仿佛环形的跑道,终点和起点在一起:旧的终点,就是新的起点。终点为昨日留下记录;起点,预示着更美好的明天。
我真诚地期望并深信,欢庆毕业只是你美好人生的开端,心满意足的灿烂前程正等待着你。
秋风拂过大地,吹下一树的落叶,你我也伴随其中,脑海中已有抹不去的记忆,心里有忘不掉的笑声,好好记住那三月的春阳吧!
甜美悦耳的歌声将永远为你而唱,真正的快乐永远拥抱着你。在这属于你特别的一天,请接收我真挚的祝福。
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希望我们的友谊像放在火中的铁,永不冷却,像蒲公英那样,永不灭亡,像大海那样一望无际。
山海可以阻隔彼此,却阻隔不了我的思念,距离可以拉开你我,却拉不开真挚的情谊,时间可以淡忘过去,却忘不了永远的朋友。
记忆的窗口里亮着两盏灯,那是你深情的眼睛,你会说话的眼睛对我说:“思念的夜即将过去,请迎接相聚的黎明。”
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长、秋收、冬尝。朋友,乘你青春风发,努力撒播幸福的种子吧!
把黄昏当成黎明,时间会源源而来;把成功当作起步,成绩就会不断涌现。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请再谱一支青春曲,伴随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继续奋进!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经山谷,在记忆的心屏中,小学时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别人一个灿烂的微笑,给自己一个真诚的自我,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让我们扬起风帆,共赴风雨!
风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云是流动的,歌是自由的,爱是用心的,恋是疯狂的,天是永恒的,你是难忘的。
六个希冀的春天,我们播种了六次;六个金黄的秋天,我们收获了六遍;我们曾经受了六个火夏的磨砺和六个严冬的考验,请别忘记这有滋有味有声有色的时光。
长大,是为了更好地把握自己,机会把握在自己的手中。
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
人世间最珍贵的,莫过于真诚的友情,深切的怀念,像幽香的小花,开在深谷。
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
六年中,你们留下了一个个难忘的回忆,把最天真无邪的时光留在了这里。
在成长的岁月中,曾经陪你笑陪你愁的朋友,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愿彼此都能珍惜这份友谊,做个永远的朋友。
朋友,让我轻轻的说声你好,虽然人生难免有聚有散,但你却是我心中,最珍惜最难忘的朋友。
鸟贵有翼,人贵有志。立志是事业的大门,信心是事业的起点。
崇高的理想是一个人心上的太阳,它能照亮生活中的每一步路。
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滩,是一张金色的稿笺。愿你在这张无边的素笺上,用理想的霞光写出青春的诗篇!
竞技场上讲谦虚,无疑等于宣告自己的失败;该需要毛遂自荐时,就要当仁不让。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请珍惜大写的“我”。
抱负,是高尚行为成长的萌芽;用毅力去浇洒,它就开花!
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的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今天,我们是亲密的同学;明天,我们将是竞争的对手。愿友谊在竞争中更加深厚。
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将自己变成工蜂,到花蕊中去采撷;如果你想变得聪慧,就将自己变成一尾鱼,遨游于书的海洋。
友谊是和空气阳光一样重要,一样难离,并且是比一切物质条件更重要的东西。……美好的记忆常在,友谊常在。
一份一角,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限,钱不是流水希望你能节约用钱,不可浪费。
我们的友谊不会因为这一次的分别而减少。在以后的日子里,我永远的小伙伴祝你天天开心快乐!
天道酬勤。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愿你日夜勤奋,早日成才!
同窗四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青春的阳光,照亮了我们追求的方向,让我们认准目标,展翅奋飞,为给未来增添一片美丽的华光而努力……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让我感觉不到它的速度,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追上它。分开后,也可能回忆,也可能思念,有机会的话,还可能在相遇。
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昨天我们曾相逢,交会着互放的光亮;今天我们要出发,从抛弃了黑夜的早晨;明天我们还会相逢在成功的彼岸。
学海无涯。毕业只标志着一个人受教育的一个阶段。不断求知,持续进取,才能使我们提升到一个个更高的台阶。
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我们曾走在童年的路上,看着我们成长的路,脚步向我们远去了,我们的心中,都珍藏着朋友的友情,他会成为成长路上的里程碑。
所谓好朋友就像我们一样,可以畅谈心中的感觉,彼此关心,彼此照顾,时而哈哈大笑,时而争得面红赤,却不会放在心上。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生活已经向我们敞开了胸襟,朋友,让我们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际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深吧!
快乐的童年是我们兴奋,在母校里的有趣生活我会永远记住,因为你就如我的亲姐妹。
她是希望播下的种子,她是理想孕育的胚胎。世界上只有她最令人向往,她的名字就叫――未来。
带着稚气,带着惊异,带着迷惑,带着理想,带着自信……我们一起迎接着人生最美好的青春时光。
立志、勤学、追求、创新,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它们和谐地组合起来,就能谱写出一支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