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的感召和鼓舞下,学雷锋做义工精神深入人心,蔚然成风,我们的社会更加文明,城市更加美丽。为了更好地转化大运志愿服务成果,更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574班同学进行了学雷锋活动。愿我们砥砺前行,从我做起,学习雷锋,弘扬志愿精神。以雷锋、丛飞等时代楷模为榜样,将志愿者的奉献转化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当我们在公交上为老妇人让座时,别人的一声谢谢,可以让我们倍受鼓励,对别人绽放一个微笑,回报的是他人会自己信任的眼神。给人以动力,在服务时,他人的一个微笑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支持和鼓励,所以同学们所需要的并不是给我们多大回报,我们仅仅需要大家的一个微笑,就会充满动力,不管我们有多累,别人一个小小的微笑,就如同雨过天晴,黑暗中出现一缕阳光一样,让我们活力无限,继续着我们的历程。
过去有雷锋,现在有我们志愿者,爱心和援助之手组成了我们青年志愿者的标志,“用双手去奉献我们的爱”是我们青年志愿者的使命。我们就是当代的雷锋,将它的历史继续传承下来,我们是徐徐升起的朝阳,是希望和爱心之光,我们的奉献回报的是更多人的加入,加入这个大家庭。
让我们砥砺前行,从我做起,学习雷锋,弘扬志愿精神。以雷锋、丛飞等时代楷模为榜样,将志愿者的奉献转化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我们付出劳动,收获内心的感动;我们传播文明,收获心灵的充盈;我们奉献爱心,收获人生的丰满!
让我们日行一善,从身边小事做起。走进车站,用微笑迎来送往;穿上马甲,用大爱扶贫助弱;扎根社区,用服务共建和谐。 将志愿者的热情转化为坚定的意志品格,不以善小而不为,让一切需要关爱和扶助的人们,感受到深圳人的爱心,感受到志愿者的温暖。
让我们携手奋进,使志愿服务成为新的社会功能。我们把关爱带给社会,推动着社会进步;我们把友善撒播到城市,凝聚着城市精神;我们积跬步以至千里,提升文明的坚实脚步从未停歇;我们积小流以成江河,奉献爱心的涓涓细流奔腾不休。朋友们,志愿服务是一项源于心灵的行动。让我们以自愿、无常、利他为准绳,共同行动起来,一起学雷锋,一起做义工。用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用奉献铸就精神支柱,凝心聚力共同谱写建设“志愿者之城”的壮丽诗篇!
让我们携手奋进,使志愿服务成为新的社会功能。
同学们,志愿服务是一项源于心灵的行动。让我们以自愿、无偿、利他为准绳,共同行动起来,一起学雷锋,一起做义工。用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用奉献铸就精神支柱,凝心聚力共同书写壮丽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