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是无法停止的。如果我们不珍惜时间,时间就会一分一秒的从我们身边溜走。叫你无可奈何,一事无成。朱自清的《匆匆》一文中说的好,燕子去了,又在来的时候,柳树枯了,又在青的时候,桃树谢了,有在开的时候。但是,我们的时间却是一去不复返的。让我们一起珍惜时间,珍惜生命的每一天吧!
春天来了,田野里万物复苏了,嫩绿的小草慢慢的从土里探出了头,花朵也绽开了笑脸,小燕子也从南方飞回来,唧唧喳喳的叫着,从天空飞的时候有的排成一字形有的排成人字形,我觉的非常有意思,大树慢慢的长出了嫩芽,春天杏花、桃花、梨花都竞相开放,小河里的冰也融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