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它代表着团圆、幸福、平安。新年新气象,我最喜欢了。因为新年可以穿穿新衣,收收红包,放放鞭炮,不亦乐乎!
大年三十的那天,我看到爸爸起床后手机就忙个不停,原来是爸爸在发手机短信拜年。现在拜年和以前不一样了,手机短信一发,电话一打就行了,不象以前要大包小包的登门呢。这样既节约又方便,真是两全其美啊。
三十的晚上,我们一家来到一家大饭店吃团年饭。那里早已是桌桌爆满,好在我们家早已定好桌子,否则就没位置了。爸爸说:前些年我们总是在家吃团年饭,第一次一家人开开心心来饭店吃饭,热热闹闹,真好!
春节初二,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出去玩。大街上车水马龙,人流不息,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商店里人山人海,人们大包小包的购物,这真是口袋里有钱了,人们购物的热情也增高了。
新年新气象,就是什么都是新的。2017年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了过去,之前的一切事情已经成为历史,我要把目标放在2018年,在新的一年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幸福。 岁月不留人,新年的钟声无时无刻不在催促着我们要奋力向前,要为了自己的目标,努力努力再努力。我要把愿望变成现实,我相信只要我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向前,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早晚会有一天实现愿望的。
在新的一年中我们明确目标,把握方向。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感觉生活的空虚,无聊,我们才会感到在这一年中没有白过,生活充实快乐。因为我们有目标,有方向,从中得到了许多。同学们,新的一年马上到来,让我们好好反复思考,在这一年中我们做了些什么,得到了什么,好好的梳理这一年中美好的时光。开始确立新的目标,新的方向,迎接新的开始,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