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六一儿童节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们走过了辛勤耕耘的春天,迎来了激情似火的夏季,今天我们欢聚在这里,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代表学校的全体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祝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同时向今天在坐的各位领导以及关心和支持我们学校工作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谢意!
同学们,几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学校领导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走在了全县的前列。教学成绩连年居全县之首,教学改革呈现新的气象,着力打造高效课堂,逐步形成了具有特色的八环节课堂教学模式。学校特别注重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构建书香校园,振兴阅读工程,还培养了一批批的骨干教师,送走了一届届祖国的栋梁。同时学校的教学环境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为你们营造了舒适的学习空间。还添置了许多现代化的办公设备,每位老师都配备了电脑。使你们能感受着那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带来的丰富多彩的课堂,能在轻松娱乐中学习知识。
同学们,回顾过去,你们在学校“团结、勤奋、文明、创新:的教育理念指引下,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德智体美劳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你们每一次进步,都令我们无比的激动,每一次成功都激励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行。课堂上,你们渴求知识的目光,精彩纷呈的回答,彰显了你们的聪明才智:阳光体育大课间,你们那优美的身姿,坚定的步伐,整齐挥动的双臂,无不显示了你们的活泼可爱。每天一节的阅读课,使你们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给你们带来了精神的熏陶、知识的丰富。校园小广播,拉近了你们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使你们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课前一支歌,使你们精神振作,积聚力量,以兴奋愉悦的状态接受新的知识。学校寓教于乐,锻炼了能力,增长了才干。你们在这优越的环境下愉快的学习,幸福的成长。我真为你们感到由衷的高兴啊!
同学们,展望未来,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充满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广博的知识在这里获取,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我真诚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锻炼健康体魄,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未来的祖国将以你们为荣耀!
同学们,我们坚信: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辛勤地教导下,在你们不懈地努力下,美好的未来一定属于你们!请相信,在你们拼搏的道路上老师会始终和你们一路同行,你们是幸福的,我们才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才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我们希望,今天你以学校而自豪,明天学校为你而骄傲!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全体教师依然会本着为了“学生的一切,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与时俱进,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为学生的终身学习、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我们绝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爱!努力把培养下一代的工作做得更好!铸造学校新的辉煌!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祝全校的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