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新生代表发言稿600字
教官们、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文海实验学校706班的胡芊浔,很荣幸能代表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发言,首先,让我们向这次军训的教官们和老师们致于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感谢。
我们是文海的新鲜血液,虽然我们有很多来自不同的学校,如今走到了一起,我们有个共同的身份,我们都是文海人!未来三年,我们将一起并肩前行,只有健康的体魄和心理才能在学习中不断取得优异成绩,军训就是学习合作的最好机会!
今天,炎炎酷暑中我们以激动的心情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军训,天将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这句话足以说明,强健的体魄是成功的先决条件!所以,军训无疑是给予我们的最棒的新生礼物,军训能让我们学会如何独立,如何变得坚强,让我们在训练场上踏出初中生涯的第一步,同时更是我们获取知识的力量支持,取得好成绩的武器。
军训是艰苦的,但一定能塑造我们坚强不屈的性格,培养我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提高我们团结合作的意识;军训使我们原本柔弱的身体变得刚毅有力,原本稚嫩的脸庞变得稳重成熟;军训是艰苦的,但收获一定是酐甜的;军训的磨炼是培养意志力最好的机会,我们一定会像军人般练就铁骨铮铮,并以坚韧的意志续写着初中生活。
在此我代表全体学生向教官们,老师们做出以下承诺:军训期间听从学校老师及基地管理人员的一切安排,遵规守纪,不做要求之外的事情,不私自行动,出勤及训练保质保量,团结爱护同学,主动维护班集体利益,不做一切有损班集体利益的事情,真正做到令行禁止,圆满完成本次军训活动。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全体军训学生向各位教官、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我们将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初一生涯的第一堂军训课,做个有梦想,有激情的文海人,祝2018级新生军训取得圆满成功,来吧,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