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体育委员发言稿
钱泽凯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能参加这次演讲比赛,我要竞选的职位是体育委员
我曾担当过上一届的体育委员,凭着之前的经验我知道怎么当好体育委员,而且我自身的体育成绩比较好,曾在运动会上得过200米第一名,400米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我会尽力地帮助老师做事情,全心全意地服务好同学们。既然是班干部,就要以身作责,起好带头作用,绝不会推辞工作。我有什么没做好的地方,大家可以指出,我会虚心接受,并及时改正。如果我有幸当选成功,我会提高大家的体育能力,练好大家身体的同时,为咱们班争取更多的荣誉,让班级增光添彩。
我相信我能胜任这个职位,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我都要感谢大家,感谢大家的信任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