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带来我们无比的快乐,游戏可以带给我们知识,游戏可以让我们的友谊越来越好,游戏可以带给我们一些无忧无虑的生活。
昨天,在一个炎热的下午里,教师传来一阵‘哈哈……’的笑声出来,我和莲萍迫不及待的走进教室,哦……原来同学们在玩‘对着干’;当老师走进来的时候,我们在下面叽叽喳喳,像只小鸟似的讨论起来了,今天又有什么游戏玩呢!等等。不一会儿老师严肃的说:‘下面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老师还没有说完,我们就好奇的老师,是什么游戏,有的说捉迷藏,有点说老鹰捉小鸡,有点说抢凳子,还真是答得五花八门呢!有一些同学听了还真笑坏肚皮呢?老师哼了两声。说道:“我还没有说完呢,你们就在这里还议论什么呢!这还像话吗?接下来让我们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规律很简单。只要你的反应快就行了,如果叫你举高右手,你就得举高左手,对方说什么,你把那句话的意思给倒反来,还要反应快”。
老师说完?就让我们搬凳子到后面坐。一起来戒范。老师叫我们举起右手,我们却举了右手,老师再叫多一次。结果我们反应很快。没有上次那么糟糕,然后老师让我们分一组组每两人一组。再找一个位置坐好。让对方来问你。当我们开始玩游戏了。每一小组都要互相提问。我和黄莲萍一组,而我们看着别在玩。有的人问得古灵精怪。五花八门,有的居然说叫另一个人去玩跳楼。果然他走到窗口边去,他就不好意思的,不一会儿我们玩自己的。莲萍叫我我摸左耳。我却摸了左耳,反应不够快,论到位说莲萍动手做了。我无论说什么他都及时很快的反应过来,我真的佩服她啊!
这个游戏令我们感到快乐无比的快乐,也让我们同学之间的感情越来越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