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里飘荡,绘画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感恩。
作为学生的我们,最要感恩的便是学校了。学生的幸福生活源于那里,是学校给我们一个成长的大舞台:明亮舒适的教室、整齐划一的桌椅、幽蓝整洁的桌布、功能齐全的多媒体、像花园般的绿色学校……都为我们供给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设施完备的操场,是我们飞向高空的起跑线;高高飘扬的国旗下,有我们庄严的爱国誓词……
每当朝阳升起,我们就早早的跨上自行车来到学校,开始我们一天紧张忙碌的生活。随着气温日益增高,我们不禁感到炎热难耐,而我们的自行车也无力的呻吟着。为了保护我们的交通工具,学校专门为我们的车子开设了“绿茵车棚”,让我们在凉爽教室上课的同时不必担心着它们。放学归来,自行车在绿茵伞的呵护下舒服的休息了一天,载着我们,更起劲了,更踊跃了,我们学习的劲头更大了,动力更足了。当然,我也明白:那是教师们牺牲自我“爱车”的清凉,为我们换来的。在此,我想说:教师们,多谢您!
学校的阅览室给我们供给了拓宽视野的平台,使我们沉浸在浓郁的书香中,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学校的活动课开设了各式各样的特长队,丰富了我们的学校生活,陶冶情操,发展特长,为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飞向更广阔的自由天地。
所有的所有,都源于学校对我们的无私关怀,几年的辛勤教育结下了甜美的硕果;几年的默默奉献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几年的努力建设给予了学生幸福的生活……
春天,万物复苏,桃源满枝,我们斗志昂扬,迎接新的挑战;
夏天,烈日炎炎,牛气冲天,我们热情豪迈,谱写新的篇章;
秋天,硕果累累,丰收之际,我们拥抱收获,用汗水回报期望;
冬天,白雪皑皑,雪中送炭,我们踌躇满志,期待明年的辉煌。
美丽的学校内幽香阵阵,书声琅琅,我便在这个和睦的大家庭里幸福的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