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国庆佳节,为了增强孩子的表现力,我园将于9月30日(星期三)上午8:50在本园举行庆国庆活动,全体教职员工诚挚的邀请您与我们共度这美好时光,家长们,请您暂且放下手头的工作,以愉悦的心情准时来园参加活动。
注:
1、请家长给小朋友穿园服、妈妈们不穿高跟鞋来园参加活动。
2、请准备好制作水果拼盘材料(果盘、水果、刀等)带来园。
3、把爱传出去,需要带上您亲朋好友的适龄孩子来园参加活动的,可到班级老师处报名,让他们一起感受我们北京红缨教育的魅力。
此次活动流程有:升旗仪式、创意绘画、百家宴等 ,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敬请期待。
你我共同努力,让我们的孩子
赢在中国、赢在幼教、赢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