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募捐倡议书
大家好!
二十六岁,本该是人生的花样年华,生命中原本应该充满阳光欢笑,青春的字典里还不该有"死亡"二字,可来自湖南的校友却在这本该放飞青春激情的花季岁月里,过早地接受死亡的宣判,在生死边缘与死神做着顽强的抗争。
同学,1983年生,湖南籍,重庆交通大学2002级道路工程系本科就读;2006年9月至2009年4月,于东南大学交通学院攻读岩土工程专业硕士学位。在校期间思想积极上进,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参加科研项目生产实践及校院学生活动,深受同学及老师的肯定与赞扬。2009年4月毕业后,进入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港湾院检测公司桩基室工作。四个月里他转战好几个工地,吃苦耐劳、勤勤恳恳,深得同事和业主的好评与信任。8月他突然感到身体不适,经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初步诊断为胃癌,之后在东方肝胆医院以及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检查,最终确诊为胃癌晚期,并且已转移到肝脏。
目前已在解放军四一一医院接受了十几次价格昂贵且不能进入医保的伽马刀手术治疗,根据治疗方案安排,先进行肝脏恢复性治疗,同时服用抗癌药物,最后再进行全身化疗和胃部手术。病魔的折磨、残酷的现实和巨额的治疗费用对于一个拥有众多子女的湖南山区农村困难家庭来说,无疑是个沉重的负担。尽管这样,还是积极乐观地配合医生治疗,忍受着常人无法想象的疼痛,顽强地跟病魔斗争着。
我们想通过每个人微小的一份祝福和关怀,给挽救生命点上希望的蜡烛,用大家真诚的热心,为他撑起一片蓝天,延续他的青春。因此,我们倡议为同学进行募捐。我们相信,大家的绵薄之力终究将汇聚成足以克服一切困难的力量,使一个原本已变得脆弱的生命,在爱的照耀下,可以重新闪烁出希望的光芒。
他现在的状态不错,完全可以医好,但是还差20万左右!
请诸位好心人慷慨解囊,为咱们的校友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不在乎多少,一片心意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