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满天彩霞谱写颂歌,用遍地鲜花编织诗篇,也表不尽我们对老师节曰的祝贺!
“桃李满天下”,是教师的荣耀。--值此曰丽风清、秋实累累的园丁佳节,敬祝老师康乐如意,青春永葆!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曰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
敬爱的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康乐、如意!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在您花甲之年,祝您生命之树常青。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您的思想,您的话语,充溢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脑海里,它们曾激起过多少美妙的涟漪!
您推崇真诚和廉洁,以此视作为人处世的准则。您是我们莘莘学子心目中的楷模。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在这不寻常的节曰里,献上我们深深的祝福!
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年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
园丁--崇高的称号。看那枝头绽放的鲜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浇。祝福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阳光普照,园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润,桃李枝头蓓蕾红。--祝您教师节愉快。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曰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衷心的祝愿。
举世不师,故道益离。——柳宗元
经师易遇,人师难遇。——司马光
古之学者必严其师,师严然后道尊。——欧阳修
教师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斯大林
当年您曾说“老师要如灯塔般指引学生驶入港湾”,我不曾理解;今天我也是老师了,才知道它的意义。当麦子金黄的时候,又想起了您,老师,因为那是收获的季节。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幸福,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教师节快乐!
陈老师是再六年级的时候才接手我们班的。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她却成了我最敬佩的人。她,中等个子,披肩长发总是梳理的很服帖,一双明亮的眼睛闪烁着自信,坚定的目光。看到我们总是笑眯眯的。你可千万别以为她很和蔼。除了亲切她还是一个严厉的老师呢!
老师,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你在专心地听课,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看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礼貌的“老师好”,也是感恩!用优异的成绩,用可骄的成功,用你一点一滴的进步来告诉老师,“老师,我能行”,更是对老师的感恩。
是老师渊博的知识,让同学们们感受文明与希望;是老师宽广的胸怀,让大家懂得宽容与忍让;是老师慈善的目光,让你们由懦弱变得坚强。当同学们遇到挫折灰心丧气时,是老师在你们心田播种希望;当你们取得成功一帆风顺时,是老师及时开出“骄兵必败”的良方。
为学莫重于尊师。——谭嗣同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关汉卿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李商隐
是她,滋润着我们这些娇嫩的祖国之花。她是辛勤的园丁,哺育我们成长;她是温暖的烛光,照进我们心田;她是心灵的吸尘器,吸走我们心中的阴云。她就是最美丽,最伟大,最无私的园丁——老师。
园丁,崇高的称号,祝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老师你的公平、公正处事态度让我知道了公平公正的存在。也让我更加懂得了奉献。在这里我要说一句谢谢,你的鼓励成就了我今天。老师教师节快乐!
我要感恩您,用算不完的爱,数不完的辛勤,来浇灌这我的成长,滋润我的生命,唤出我努力奋斗的精神。无论怎样,我将感恩您,报答您,但,我的回报,只不过是滴水之于长河——远远不够。
感恩老师,给我顽强的翅膀,飞向那知识的海洋,让书伴我成长;感恩老师,给我指明人生的方向,走向那五彩斑斓的人生风景线,让灯点燃快乐的火种;感恩老师,给我无限的前途和光辉,使我的明天繁花似锦,让我走向光辉的未来。
亲爱的老师,您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摧发了多少征帆。
让我们,在试场上,认真应试,仔细答题,牢守纪律;让我们,在教室里,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给班级一个整洁的环境;让我们,在寝室里,把寝室布置得窗明几净,给室友一个舒适的环境;让我们,在校园的小径上,看到地上有纸屑果壳,能够毫不犹豫地将他们拾起来……我想这一切的一切正是老师对我们多年来不断教育的成果,也是一种感恩,同时也是我们对老师平时谆谆教导的一种最好的回报。
学者必求师,从师不可不谨也。——程颐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我的老师。让我们一起对自己的老师说一声:“谢谢您,我们爱您!”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各恩图报,冬天就不会再寒冷,黑夜就不会再漫长,幸福快乐就会时刻陪伴在你我的身边!
有一种恩情终生难忘,有一种教导受益匪浅,有一种关怀滋润心田,有一个名字刻在心间,教师节快到了,恭祝天下老师平安吉祥快乐无边。
一位好老师,胜过万卷书。
古之圣王,未有不尊师者也。——吕不韦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斯大林
送你三月的风,吹走你的烦恼。送你三月的雨,滋润你的心田。送你三月的花,点缀你的容颜。送你一整个春天,愿你的生活阳光灿烂,妇女节快乐!
老师给我的是一颗种子,长出硕果累累的未来,您给我的不仅是成绩,也是一种拼搏奋进的能力,有了这一切,明天的路我会走的更鉴定,更美好,教师节祝您快乐!
同学们,当我们什么事都不懂时,我们步入了幼儿园,小学,中学,来到了指明我们去向的地方。在这里,老师教我们做人,给我们知识。在老师的培育下,我们学会了我们原来不懂的东西,明白了学习的目的,掌握了学习的方法,知道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树立了远大的志向。
见过蜜蜂在花朵小憩,却没见过您课堂休息;见过大海发怒,却没见过您生气;亲爱的老师,我用真心祝福来表达对谢意;祝您教师节快乐!
一脸严肃,两目有神,三尺讲台,四方步伐,五湖四海,六韬三略,七步成章,八成岁月,九成心血,十分努力只为桃李芬芳,百分感激师恩无量!节日快乐!
不计辛劳求奉献,三尺讲台夜灯长明,赤诚之心不一般,桃李天下香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教师节感恩无限,愿您安康永远!
教师节到,祝福早:一祝永健康,二祝胃口好,三祝事事顺,四祝效率高,五祝多钞票,六祝不变老,七祝全家好,八祝好运罩,九祝您久久幸福天天笑。
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培育祖国花朵的辛勤园丁;是使我们走向正确道路的指航标;是我们记忆最深刻的人……老师们把我们培养成祖国的栋梁,是多么辛苦呀,我们难道不应该报答他们吗?
老师,他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们要感恩老师,是他们孜孜不倦地教导着我们。他们的关爱和教诲使我们无时无刻不被爱所深深地围绕和滋润着,无时无刻不被爱温暖照射着。难道我们还不应该对老师深深地感恩吗?
老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的职业,老师哺育着太阳底下最美丽的花朵,为我们遮风挡雨,给了我们一片洋溢着爱的海洋,给了我们荡漾着芬芳的幸福生活。是的,我们应该感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