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把握青春作文600字
青春意味着进取追求,青春意味着生机勃发。青春像一片树叶,由绿转黄,最后缓缓落下。
《金缕衣》中说到:“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带无花空折枝。”花开了可折就去折,不要等花落了白折空枝。人一生最宝贵的就是青春期,把握青春、珍惜青春。
青春是最美好的东西。小孩却只想着长大,年老时才发觉青春的流逝。萧伯纳说:挥霍青春就是犯罪!更突显了青春的美妙、珍贵。往往人老时,才想起儿时璀璨的憧憬,再想实现它时,已经太迟了。青春如明朗的夜空,我们在青春时的每个愿望如一颗颗星星,在我们有能力摘到它、实现它时,我们却无动于衷,当我们想起这些星星时,想摘也摘不到了。
青春的音符带着我们种下希望,我们青春时播下的希望,年老时就会得到丰硕的果实。把握青春的每一分、每一秒,让梦想飞翔。
真正有意义的人不是长寿的人,是会把握青春、会在青春这个美好的季节里创造事业、创造青春的辉煌的人。青春是希望,青春有有效期,需好好珍惜,需要我们爱护。
青春是桔色的,是充满活力的时期,是学习的好时期。青春是生命之晨,是日之黎明,它充满了纯净、幻想和和谐,正因为这些,它才美丽。让我们在青春时进取追求,在青春时朝气蓬勃。让我们问问自己,有信心摘下我们心中的那颗星吗?让我们掌舵,驶向美好的未来……
青春就像一个风铃吹开了我们的心扉;青春就像一个彩笛吹动了我们的梦想;青春像一个音符带我们奔向希望。青春,这个美好的季节我们应该好好把握它、珍惜它。
年少的我们爱追梦,喜欢无拘无束自由的放荡,喜欢时尚风情,喜欢无尽动听的天籁之音可是,我们知道,青春年少的时候应当发愤图强,这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段。我们不应该让她随风飘走。青春是盛夏之旺季。我们应该好好把握这段时光。这应该是我们青春无悔的一份答卷。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些豪言壮语应该引起我们的注意!我们应该把握现在。不要等到白发满头时再后悔当初。就像未北归大雁秋天时在天上的嚎叫一般
青春的心跳是起伏不定的。她需要一个领航的人将这只不定项的小船引向光明!我们要把握好方向,不要在大海中迷茫。应该把握好自己!不要在人生中悲伤。青春的少男少女。不应该去摘取不成熟的果实。虽然它外面甘甜但是里面确实酸涩的、所以,幼嫩的心请不要去伤害它。我们应该把握好自己。不要在它青春的时候给她一份不安定的回忆!
青春是什么?青春是希望。青春最需要什么?青春最需要好好把握。无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这一切都完美至极。我们应该好好的去把握它!当我们回想过去,就会努力的干好现在。干好该干的每一件事!至少这样也是对我们生命的一种交代。我们应该将青春握在手中!将希望铭记在心头!要带着希望和梦想,勇敢的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青春之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