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明天的自己有个约定 I have an agreement with myself tomorrow
浮云人生,坦然来去;莞尔一笑,淡看人生。
——题记
晚风轻轻走过,温柔地拂过我的脸颊;湖面荡起阵阵涟漪,草儿摇曳着疏影。湖边的垂柳儿仿佛妩媚多姿的美少女,在夜空之下,舒展着自己娇美的腰姿……
皓月无幽意,清风有激情。清风与月儿,又相约在这一刻……
信步走在梦幻般的夜空之下,我的思绪犹如千丝万缕的银线,勾连着现实与梦境,编织出一片诗意的天地。
好美的夜色,好美的月空,我情不自禁地感叹——好美的人生!
生命,犹如月夜星空般美好;人生,宛若晨曦朝霞般绚彩。
人生,本应活出精彩,活出生命的价值。
亲爱的自己,为何坠落于忧郁的深渊之中,而不尝试着救出自己?往日豪爽奔放的你,如今身在何方?漫漫人生路,免不了跌倒与碰撞;旅程也许辛酸或者坎坷,但请把它当作人生的考验,作为驰骋的动力。坦然面对这一切,一笑而过,方知人生情韵。
人生不如意之事常一二,明媚之日常九。也许明天的路依然坎坷艰辛,但请记住——人生没有永远的黑夜,生活中没有永远的风雨;阳光总在风雨后,它终将扫去乌云,送给你我最美的虹桥之礼。
把今天的伤悲过滤成明日的淡然;让潇洒奔放的心花吸附忧郁的残渣;蒸馏出最纯净的快乐心灵。
亲爱的自己,如果失败,请重整旗鼓,轻松上路;如果失意,请莞尔一笑,淡然处之。不要迷惘,不要彷徨,黎明大路必通未来。背起追梦的行囊,直往漫漫人生路,与明天的自己定下约定:
当晨曦初现的那一刻,你,要微笑着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