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友谊_900字作文2
六年级生活转眼过去,一路上夹杂着种种喜怒哀乐,我们就在这样一个环境下逐渐成长,变得更加成熟。只是一步的间隔,在一起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发生在我们之间的故事成为了心底最深处的回忆,朋友,如果可以,我愿意成为你一生的知己,和你永不分离,可是,我知道一个不容争辩的事实,是一个残酷的消息,我们,在这个充满回忆的校园内,即将分离。
我希望再次遇到你。这个充满爱与恨的六年级生活使你我成为好友。而就是这个六年级生活,使我们分散各地,把我们送进了初中这个陌生的校园,同样,我们看似理所应当的没有在一起,我想念你,期待能让时光倒流,斩断我们的友谊,使我们都不必再伤心,我知道即使时光真的倒流,我也不会斩断我们的友谊,因为,它使我快乐,使我本该无聊的生活变得充实,成为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回忆,我不会抛弃,也舍不得抛弃……
我的内心告诉我,我们虽然分开,却依然是六年同窗的挚友,虽然这是一个没办法改变的事实,但是,我依然想念你们,因为,是你给予了我本不该拥有的快乐,是你,使我在这六年的生活里有了可以信任的知己。我曾是那么相信那可笑的命运,它让我遇到你,却又残忍的把我们隔离,相见却不语,相识却不遇,如果,这可悲的命运肯让我重新选择,我宁愿此刻拥有,我也不愿当初忘记,拥有过,失去时才会痛,不是吗?
如今,看到你和陌生的人高谈阔论,谈笑风生,我的心,是多么的痛,我害怕失去你,害怕失去这来之不易的友谊,我开始选择了逃避,逃避这熟悉的往事,逃避着陌生的你,我封锁了自己的心,发现那竟变成了我自己都无法踏足的领地,知道么?那里,保存着你我最美好的回忆,我不敢,不敢去涉足,不敢去回忆,不敢去妄想,呵,也许吧,妄想,回到那个单纯的自己,妄想,那抹会心的微笑,妄想,那动人的友谊。
你受伤时,我不再如同幼时那样,挺身而出保护你,我不确定,不确定自己是否有资格,去维护可爱的你,我所能做到了,也只有在那孤寂的夜晚,独自望着空荡的房顶,蜷缩着身体,搂抱住自己躯体,默默的悲伤,任由泪水滑落脸颊,任由思念填满心房,任由憎恨埋葬自己,也许,我同悲伤为自己举行葬礼,埋起那无助,埋起那脆弱的自己,我不想,在憎恨自己的无能为力,我也想用努力去争取,我也想面对你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