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开学的日子。让人期待的教育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在今天八点准点播出,我早早的在电视机前等候了。
《开学第一课》是档两小时的教育类公益节目,今年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是:,对于刚过完愉快寒假的我们,有着深刻的教育引导作用。而今年恰逢党的周年华诞,节目与往常有所不同,多份特殊的含义。
随着《开学第一课》内容的展开,我们看到党的年艰苦奋斗历程,也见识到祖国的繁荣建设道路发展过程,对此让我感到深深的震撼,让我觉得作为个中国是个美好且自傲的事情。
身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弘扬党的伟大精神,树立远大的志向,努力学习加强自身知识储备,为祖国繁荣昌盛做贡献。少年强则国强,只有让我们自身强大起来,才能更好的发挥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价值,才能让自己生命历程充满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