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组长心得
自从我在第六大周当上了第三大组的组长,就可以用一句名言来形容,那就是——“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这句话是孔子说的,我感觉也非常的对。这么说呢?就从这件事上来说吧!
虽然我当上了组长,可以语文不是怎么好,这时候我们组的“语文大王”——张思佳就出现了,我有不会的题或者不清楚的内容只要找她就好了,她总会把我不会的或者语文知识盲点给我讲清楚,让我不再犯晕,在脑子里把这个障碍清除掉。她上的特色班是播音主持,读课文找她,讲故事找她,我们组的人就感觉无敌了。
接着说数学吧,我们组有一个上奥数班的叫王子轩,他数学那叫一个好,可是说话结巴,这是一大缺点。我只要有数学不会的题,只要找他所有问题一切消失。我要是有数学的知识盲点,找他统统解决。简单的数学题对他来说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还有几位组员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转回话题,用“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这句话没错吧?
我们组还有一个后患,那就是贾锦源,他数学数学不行,语文语文不行,干啥都不行。说话又结巴,又好玩。你说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