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头疼的班级作文1500字
“叮铃铃……”这是新噩梦的开始?还是一天的开头?被闹钟吵醒的我不得不做好去面对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班主任,假期作业没认真写,今天铁定要被骂个面红耳赤。
我睡眼朦胧地来到洗脸池边洗漱,打好肥皂开始洗脸。把肥皂沫洗掉后发现镜子里一个熟悉的脸,可是不是我的脸。哦!我的天哪——我姐姐的班主任的脸!之前去接姐姐回家时还和他打过乒乓球呢!
要不是因为我自己现在是个成年人,我一定会一蹦三尺高然后大喊:“好开心!终于成为班主任了!”
我吃过饭,穿好衣服带着公文包要去上课,还好家离学校不远,走一会儿就到了。可是我到了忻一中后发现怎么走也到不了我代课的班级,后来还是一个实习生化学老师把我带到了办公室里。
我刚进门时,杨奇老师还打趣地说:“老曹,你不会因为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气疯了吧?”我也只能不懂装懂般说:“是啊!我们班主任可真命苦!”我说完之后便顺便坐到了我的位子上,总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放好公文包,此时桌子上还有一本教案,因为我原来是小学生,今天是开学第一天,还要代新课,如果我不预先看一下写好的教案,估计一会儿上课时会出现窘况的。
还没看完第一页就传来了一片哗笑,忽然李佳馨来报道了:“老师,王项羽在教室里公开打游戏!”我很生气,感到有股蒸汽直冲脑门,我一路小跑到班门口,我轻轻走到王项羽边上,他和好几个同学都没发现我,有一个看的入迷的学生勾住我的脖子说:“兄弟!看王项羽!他玩‘CF’的娱乐模式哩!好高级的枪械皮肤啊!”语气中还带有一丝嫉妒。
“胡闹!”我一跺脚说道“你还是个学生吗?”
王项羽被吓了一大跳,手机也掉到了地上,一副不知所措的样子,看着他们这副样子我心里甭提有多爽了!第一次当班主任批评学生真是开心,不过二还是说“下不为例!下一次我就上报校长!”说着,我便拿起手机走了。
手机没得玩了,他们只好像被驯化的野兽一样趴着上自习。
可是心里闷得慌,因为怕再出岔子,我只好把教案带来教室看。时间如流水,自习不一会儿就下了,趁学生去吃早饭时我以“光速”把教案背了个滚瓜烂熟,打开多媒体准备上课。第一节课还顺利,我靠着多媒体和教案勉强讲了下来。布置了超多的背诵任务后我的学生用哀嚎声送走了我,不知为何我生起了一丝愧疚,我回到班上严肃地说:“看在开学第一天,今天你们可以分期背,分成上午和下午背诵,背好后可以不用找我,找课代表去记名就可以了。明天统一上交背诵情况。”
哀嚎声变成了尖叫——开心的尖叫。
上午最后一节课时体育课,我要去开会。一想学生们可以上个“正常”的体育课时我感到了一丝开心,学生们下一节物理课时一定会对我万分感谢吧!
开会时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校长我今天真的很生气!”从脖子到带有秃斑的头顶都变成了朱红色的校长说道。现在的他简直就是一只烤猪,我忍不住笑出了声。
校长瞪着我说道:“曹文达!你还有脸笑!这次的期末考试你们班均分只有459分!可以说得上全校最差!只比上一次多了3。5分!”我的脸因困窘而涨得通红,只得埋头做笔记。
“哼!这帮学生回去有你们好看的!”我想着。
我一口气在打印室印了五套卷子,人手五套,我看他们这次月考的分数还靠不高?反正这次高三要学的内容在高二他们也学的差不多了,新课只有五六颗了,印多少也无妨!
趁我上课我便把卷子都发给他们了,王项羽和刘勇还有张瑞开始抱怨了:“为什么这么多作业?”我冷不伶仃地笑了一声说:“自己看成绩单吧!”我把成绩单投在了多媒体上,有的一脸可怜,有的已泣不成声,我脸上毫无光彩,说道:“别装可怜了,打开课本第49页!”
整个下午充满了学生的哀嚎,可我并不会可怜他们!
晚上时我的学生都没有去吃饭,因为我已经下了死令——写不完卷子,什么事也不能做!要是今晚写不完我就扣学分!
晚自习上同学们悉数写完了卷子,身体也快垮了,我便和校长说了让大厨重做一顿饭给我的学生,不过晚自习还是要上的,就是一顿晚饭也足以叫他们欢呼。
班主任,或许很多人认为他充当着魔鬼般的可怕角色,可是他们是天使——带着魔鬼面具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