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星期天的精彩作文
经过五天的繁忙,终于迎来了欢乐的星期天,星期天在我们家看来,就是个“旅游日”,因为我爸妈当老师,事情太多了,经常要出去,而上学时期又没时间,只好在星期天再出去了,而一般我都不出去,出去了,还要晕车,外面的空气,恶心死人!
老姐也和我一样,呆在家里,便有了以下这些事情:
早晨,太阳初生,散发出的慵懒的光芒懒洋洋的洒在正在睡梦中的我身上,朵朵白云在天空中飘啊飘,我正在做着美食大梦,正在大快朵颐的品尝美食的时候,突然觉得天翻地转,吓得我醒了过来,只见老姐盯着我,无奈的说:“老爸老妈又出去了,我们俩可怜人只好相依为命了。”
我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打着哈欠说:“哦~那赶紧做饭吧。”老姐瞪了我一眼,嘟囔着:“真把我当保姆了。”
我摇摇晃晃的去洗手间,蹲着蹲着差点睡着,谁叫我这么困呢,唉,怪不得老姐经常叫我大懒虫,不过还不是学习累的,虽然我学习不咋滴。
洗漱完后,我容光焕发!精神抖擞的向厨房走去,看看老姐给我准备什么好吃的,结果发现老姐根本不在厨房,“啦啦啦~~”一阵愉快的歌声朝我“走”来,我怒气冲冲的看着悠闲的老姐,就像一只炸了毛的猫;老姐看了我一眼,得意的说:“雅惠请我出去玩,自己买饭吃去吧。”说着,把50元钱搁到桌子上,又蹦蹦跳跳的走了;我悲伤的看着这50元钱,心里恨恨的想:我以后一定要让你得到教训!
没办法,家里没“保姆”了,只好自己买饭了,我拿着那张票票来到了包子店,但觉得包子太费钱,谁叫我只有这50呢,穷人呐!便到一个烧烤店买了一个1元的油炸饼和3串3元的羊肉串,好吧,我承认,不买包子不是为了省钱,而是为了满足肚子里的小馋虫。
回到家里,我狼吞虎咽的把美味吃完,抹了抹嘴,便来到了书房,开始了我最不愿意做的事情:做作业。
“沙沙沙”书房安静极了,只有那悦耳的写字声;“咦~三角形的面积咋求的了??”刚开始没多久,就遇到了难题,谁叫我上课总是不注意听了,其实也不怪我,谁叫老师讲的像白开水一样,没味呢?没办法,只好上网查查,这一查不得了了,题到时没查出来,自己倒是被那五花八门的游戏给迷住了,我如痴如醉的玩着“”,把作业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
“你若化成风,我变化成雨……”手机的铃声把我惊醒,我赶紧把手机抓到手里,发现是我姐来电了,匆匆忙忙的接了,“懒虫,作业写了没?”我姐严肃的说;我顿时觉得天空一声巨响,结结巴巴的说:“写,写了。”“哦~”我姐明显不相信“那赶紧写,我回家了检查。”“哒”电话挂了,我擦了擦额头上并不存在的冷汗,匆匆的写起了作业。
不知不觉,12:00的铃声响起了,我看了看没剩多少的作业,欣慰的笑了笑,心想:晚上老爸,老妈应该就回到家了。我拿着剩余的40元钱,激动的心情无法言表:终于可以买零食了!我飞似的奔向超市。
艾玛,琳琅满目的零食乱了我的眼,我吞了吞口水,猛抓起自己喜欢的零食,往购物框里扔去,只恨自己没多个三头六臂!很快,购物框塞满了,我提着沉甸甸的框子,来到收银台结账,那位美美的收银员用职业声音说:“37元。”我不可置信的睁大了眼睛:不能啊,37元哎,就剩3元了,我不就选了10几袋的零食嘛,不用那么贵吧。但是没办法,只好把那少的可怜的票子给了收银员,收银员再还给我更少的可怜的票子。
回到家,我立刻倒在了沙发上,谁叫那些零食那么贵,累了我个半死,但一想到立刻就有零食吃了,立刻有劲起来,我喜气洋洋的打开电视,吃着美味的零食,津津有味的看起来“奔跑吧兄弟”。
“叮铃铃”,门铃响了,我立刻警惕起来,在电视上看了那么多坏人骗小孩到家里偷盗的事情,自己也不由得紧张起来,我拿了个笤帚防身,惊心吊胆的慢慢打开的门;“懒虫,作业写的咋样了?”一听到声音,我松了口气:原来是老姐。我连忙把辛辛苦苦写完的作业恭敬的递给了老姐,准备看电视去了;可我还没走到沙发面前,就听到老姐怒吼道:“你是怎么做作业的?!那么多错题!”吓的我赶紧溜了。
这就是我别有一番风味的星期天,星期天,l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