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老婆婆们:
您好!近来身体好吗?想必一定很好,因为有无微不至的敬老院阿姨照顾你们呀.
你们一定也烦恼过吧,烦恼儿女们狠心地放你们在这儿,不过这样的想法是错的你们的儿女只不过觉得自己不能细心地照顾你们,而且工作也不可以放松,所以才迫不得已地把你们放在这.
可是你们也不用伤心呀!这儿的阿姨,叔叔们,不是亲切得犹如你们的儿女吗?他们总是无怨言地照顾你们,完全不嫌麻烦而且非常关心你们的身体健康,只要有太阳的日子,他们就用轮椅推你们出去,让你们天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如果你们开始觉得闷的话,就放松放松,好好地品味我们为你们奉上的表演吧!
最后我代表全体同学祝福你们身体健康,在这里生活得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