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建立了“每日反思本”,反思本上每个学生写上今天的生活记录,写出每天的思想情况,并且还设置了家长签署,自我反思,教师评论和其他部分,通过各种形式。由此,学生可以每日向老师反映他们的思想情况,及时纠正缺陷,完善自我!
从这一方面,我们可以看出学生非常的积极健康,校园文明就是应该这样得到弘扬。校园文明建设,就是为了争取进步,学生还经常组织团队活动,帮助学生认识自我,增进相互了解,增强团队精神,提高班级凝聚力,调动个人积极性,活跃文化生活,帮助学生树立认识自己的新位置!
在卫生方面,学生更是将平时微不足道的小事加以分析,全班学生坚持要认真清理各种责任,不要错过任何的卫生死角,倡议“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争相捡垃圾、倒垃圾。
一路上,从陌生到熟悉,了解他们过往,回忆大家共同走过的蹉跎岁月。许多年以后,又开了冥想记忆,我觉得这条道路走起来,很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