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全体师生:
你们好!
作为华光的一员,您一定已经知道了高二(13)班xx同学旧病复发住院一事。xx所患病为“鼻咽纤维血管瘤”。 经过这段时间的住院检查、院方专家的会诊,院方明确提出:如果其不尽快手术,大出血频率将会增加;如果进行手术,需预交手术费押金三至肆万元人民币。由于前两年xx曾病发住院手术,她的父母为了治好女儿的病,四处奔波借钱,至今借款尚未还清。但是命运又与她开了一个玩笑,这对已经一贫如洗的xx一家无疑是雪上加霜。但她并没有屈服,用她微薄的力量与病魔抗争,用她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她仍然渴望早日回到华光,和我们一起幸福地生活、学习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旦夕祸福,天有不测风云,天地无情人有情。我们师生共同生活在xx这个大家庭,xx同学既是我们的好同学,又是我们朝夕相处的好姐妹,我们能看着她病情恶化而不理吗?能看着她有希望恢复健康的身体却无钱医治而不顾吗?能眼睁睁的看着一个有活力、有朝气的姐妹被病魔折磨吗?不,决不。感恩的教育告诉我们,我们必须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每个生命。爱心是拉紧我们生命的一根纤绳,它包含着理解、帮助、宽容、激励、信
念?? 一样的心,一样的梦,每一颗心都呼唤着人间真情,都憧憬着实现生命的梦; 一分一元,十元二十元,每一分都体现着人道慈善,都意味着无私的奉献!“爱人者,人恒爱之!” 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一起帮助她、支持她、鼓励她,让我们的爱心领航??
在此,校团委、学生会真诚地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伸出你的手,奉献你的爱,
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只要您献出了爱心,她就多了一份希望。我们就可能让一个年轻的生命重新绽放光彩。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献出一份爱心,改写一段人生;送出一份关爱,迎接一个希望。用我们每个人的一份爱心汇成华光爱的暖流,去滋润这位被病魔困扰的同学,去温暖这个苦难的家庭。
华光人,华光情,让华光处处沐浴着爱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