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
古人云“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向善、为善、扬善是人类最美丽、最动人的品质之一。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群柔弱的孤儿正遭受着病魔和命运的折磨,用他们微薄的力量与死亡和命运抗争,他们虽然拥有同样的天空,但无法享受同样的灿烂阳光
亲爱的老师们,其实我们只需少喝几瓶饮料,少买一件新衣服,将零花钱节省下来,捐助给最需要帮助的孩子们,以解燃眉之急,就能让他们和我们一起正常的成长和学习。即使是1分、1角、1元„„也能积少成多,聚沙成塔,你的一份爱心,一份关怀,足以点燃一个孩子的希望!在此,博尔思文化特向全体老师发出倡议:伸出你温暖的双手,献出你的爱心,帮助那些热切希望得到援助的孩子们。你的点滴付出也许能使他们暗淡的生活重新迸发出灿烂的光辉,让希望的光芒照亮他们的前程。
在这里,你给予别人的是幸福,自己收获的是快乐。一滴水也许是微不足道的,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心田。爱心是一股清流,荡涤着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片阳光,扫除了心底的阴郁;爱心是一股暖流,暖遍了人们的心怀;亲爱的老师,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奉献一点,爱洒一片”。
老师们,“勿以善小而不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份爱心。“滴水汇成大江,碎石堆成海岛”让我们行动起来吧!献出我们的爱心,把爱心传递到我们身边的每一个角落,请献出一份爱心,成全一份勇敢的坚持,传递一份生命的热度,让我们大家伸起双臂,用我们的爱、我们的心,点亮一盏希望的灯,帮他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