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偶像黄子韬的作文范本
1我的偶像黄子韬
黄子韬,一个可爱的孩子,exo-m里最小的成员,m组的rap担当,有着喜欢在海边散步的爱好,还被行星饭们成为“浪漫功夫熊猫”。具有修长的身材以及强烈的眼神,吸引住了无数fans的视线。他纯真的性格,让我着迷,他的笑容里散发着可爱而又独特的气息让我对他恋恋不忘。
在进入sm公司成为练习生之前,黄子韬也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并为之努力的过程,从小学习武术的他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洒脱的气概,使人感觉到跟在他身边,会安全感十足。武术和音乐这两颗种子早已在他心里扎根生长,在时间的灌溉下融入黄子韬生命中。他也曾说过好想找个能够倾听我唱歌的人,却不知在不久的将来,有一群人坐在台下,只为倾听他的声音,他的歌声能使我忘记一切烦恼,声音中那迷人的磁性让我沉醉。
初见时,那个单纯执着的男孩总是最吸引我的视线,他轻轻一笑便可让人着迷,这迫使我想要了解他的一切。我们拥有同样的外号“桃子”,拥有相同的性格。慢慢的,我发现我的世界里、记忆里到处都是他的影子。他曾为了给父母一份自己亲手送出的礼物而努力奋斗,他曾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只留下世界对我来说没有不可能,诉说出了他所有的心境。他永远不会忘记曾温柔对待过他的朋友、导师,将所有感谢的话放在心里。
这就是单纯的黄子韬,和哥哥弟弟玩起来幼稚的让我爱的黄子韬,热爱自拍的黄子韬,告诉粉丝多么热爱队友的黄子韬,很容易被一件小事感动的黄子韬,喜欢一个人散步的黄子韬,称自己为浪漫功夫熊猫的黄子韬,对梦想十分执着的黄子韬,都是属于这个世界,属于我心中独一无二的黄子韬。
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会有人看轻你,会有人嘲笑你,会有人轻视你的努力。你要慢慢退去幼稚的外衣,成为坚强的少年,成为我心目中最可爱、最萌、最值得我心疼的浪漫功夫熊猫。要知道,最美的花总是开在风暴之后,变成天空绚丽的彩虹。未来的路,有你,有我,我们的梦想不再孤独,亲爱的tao,不要放弃,我们一直都在。你永远都是我坚持实现梦想,实现愿望的榜样!
2我的偶像黄子韬
说些什么好呢,我之前一直游荡于二次元的世界中来着,对韩流啊、偶像啊之类的一点都不感兴趣,说实话,可能带有一点不屑的感觉吧。不过呢,通过我的舍友,认识了exo,然后慢慢就喜欢上了。最开始的时候,其实最关注的人不是韬哥的,可是不知不觉好像就被韬哥吸引,慢慢地喜欢上他,就再也放不下了,他就是这么个有魅力的人呢。
好像跑题了,说说韬哥给我的正能量吧。我这个人吧,很容易就变懒散了,做事做着做着就不积极,原来也就那么懒散下去,可是自从认识韬哥以后,每天看着他在努力,看着他的那么鼓励人心的微博签名,不自觉的就又积极起来。每次想要偷懒的时候就想想韬哥,他那么努力,我又怎么能放松呢,想要让别人知道他的粉丝也是足够优秀的,想要别人知道他是能给人带去许多许多的正能量,想让别人知道他是我的太阳,所以虽然会懒散,但总会马上变得积极起来。
从最开始喜欢,我就让我妈妈知道了黄子韬,会让她和我一起看视频,一起看韬哥的照片,也会讲韬哥的趣事、励志的事,妈妈每次听完、看完都会说这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孩子,长得确实很帅啊,给她一种不一样的感觉,而且你不仅仅要欣赏他,也要好好跟人家学习才行。听妈妈这么说真的太骄傲,你看,我的偶像,连我妈妈都可以跟我一起喜欢呢。现在我在外地上大学,电视上的节目只能通过网络看直播,但我妈妈在家却会在电视机前守直播呢,连我的份一起,这样,我们俩的共同话题又多了不少,韬哥绝对让我和妈妈之间的亲密度又上升了一层,这也是正能量呀。
我不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但是亲情和友情的事情总是能让我感动的流泪,看到韬哥那么在乎他家里的每一个人,那么在乎他的朋友,我感动着也不自觉的对家里人对朋友更加的细心更加的在乎。黄子韬啊,他就是这么样的一个人,给大家带来这么多的正能量,保持着那颗纯白的真实的心,用真情对待所有的人,啊,就是这么喜欢他。
很多人说韬哥成熟了,不幼稚了,其实我真的是不喜欢这种说法。韬哥从没有幼稚过,我一直这么觉得,他不是一夜之间成熟了,他只是一夜之间把自己收敛起来,变得沉默。我觉得韬哥这样坚强而且富有正能量的人,怎么会幼稚呢。当初喜欢韬哥的时候,我还在想我喜欢他能有多长时间呢,毕竟我不是个有常性的人呢,可是到现在喜欢了有八个月了,所以,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的偶像就是黄子韬,我就是能一直一直喜欢他,喜欢他的所有,也谢谢他给了我这么多的正能量,谢谢他让我在如此美好的岁月遇见如此美好的人。
真的,谢谢你,黄子韬,我喜欢你。
3我的偶像黄子韬
我喜欢追星,我喜欢黄子韬,因为他长得帅。我身边的朋友都喜欢鹿晗,但是我觉得鹿晗长得不帅。
我以前以前不认识黄子韬,但是我姐姐喜欢黄子韬,喜欢听他的歌。刚开始,我不怎么喜欢他,但是他的歌非常好听,人也长得很帅,就这样我渐渐地喜欢上了他。在他的印象中,幼儿园起就开始学武术,为了练好武术,他总是受伤,因为与其它的舞蹈动作不同,很多时候,黄子韬需要耍棍棒跳舞。有的时候要进行现场表演时,由于导演组不知道需求,常常会准备较粗的棍棒,不得已黄子韬只好按照原定台本演出,可这种棍子很容易打伤自己,所以,他的肩膀还有腰部都有伤。有一次在表演途中,他实在是疼痛难耐,继而被抬下台去。即使是这样,黄子韬还是说:“我不疼了,可以继续表演。”除了这些,黄子韬还很孝顺。在黄子韬十七岁那年,他就利用课余时间去打工,理由很简单,他想用自己的钱,为父母买一件像样的礼物。后来,我用打工赚来的钱,为父亲买了一只钢笔,为妈妈买了一个包。再后来,他还给奶奶买了生日礼物。他在日志里写“其实那件礼物很贵,知道奶奶不喜欢贵重的礼物,就骗奶奶说很便宜。真心希望奶奶能健康。”他身上就像拥有着无穷的乐观,不管对谁都有一副好小孩的模样。然而就算这样,还是有人对他冷眼相待,也许这就是所谓的人红是非多。他热爱舞台,热爱镜头,希望有一天能够像功夫大神“成龙”一样,成为一名动作演员。
我的偶像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偶像,一个很孝顺的偶像,一个吃苦耐劳的偶像。
4我的偶像黄子韬
他在一个肮脏的圈子里,但他始终像个孩子一样,对这个世界保持着原有的天真。即便是在一次次伤害之后,他就是喜欢笑的时候肆无忌惮的露出牙龈,他就是喜欢笑的时候傻傻的挠挠头发,他秉持着天性中的谦逊无论面对的是前辈亦或者是晚辈,他会始终谦和地让人心疼的九十度鞠躬这就是我爱到不知如何是好的人。
------题记
我的偶像,也就是我爱的人,他叫黄子韬。他在20XX年5月2日山东青岛“破壳而出”。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爱上一个少年,一个让我爱得那么的无法自拔的少年,他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着我的心。
单纯的黄子韬,和哥哥弟弟玩起来幼稚的黄子韬,热爱自拍的他黄子韬,告诉粉丝多多热爱队友的黄子韬,很容易感动的黄子韬,喜欢一个人在海边散步的黄子韬,称自己为浪漫功夫熊猫的黄子韬,对梦想十分执着的黄子韬,都是属于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黄子韬。
毕竟他是我的全世界,我怎么舍得放弃。我说过,“如果哪天你背叛了全世界,我也会站在你那边。”所以无论怎么样,一定要幸福。世界若暗,他就是光,轰轰烈烈的照亮了我那个也许不太大的世界。
他13岁可以为了父母的礼物,奔走于街舞赛场。他15岁为了学好武术彻夜练习。他17岁可以为了梦想,孤身一人去异国他乡。他18岁可以用实力在SM艳压群芳。他19岁可以作为EXO出道。他20岁可以成为韩流王者,站在最高处。他21岁可以受到世界敬仰名人颁奖。他22岁可以为自己买玛莎拉蒂。他23岁可以为自己的父母买别墅。黄子韬,就算别人比你再美都不如你珍贵,更何况,他人不如你美。我用3年时间了解到的人,你三言两语改变不了我。看不起你,从你黑他而起。
世间最可怜的事,莫不过是我喜欢上了一个不能拥抱不能牵手甚至不能靠近的人。
我的宝宝,我从不奢求你做到的有多完美,只要尽力就好。我自私的希望你不辛苦不累不会难过不会伤心不会哭泣,但是我知道啊,这样你的人生就不完美了,你踏上异国他乡这条路就不是为当初所要的了。
他是我用整个青春爱过的,他是用着生命感动着我的人,他是再累也会微笑再痛也会忍住的人。但,当他的青春布满伤痕当他的生命已无力感动,当有天他将不在言语,当他累到不会微笑到眼泪落下。请告诉他,我会用整个青春、整个生命守护他。黄子韬,虽然对于世界你是亿万分之一,但是对于我,你就是唯一。
我永远记得那次跟朋友的谈话。“后悔把你的青春砸在他身上吗?”“后悔!”“后悔什么?”“后悔没把童年也砸进去。”我能这么肯定,因为你说过的一句话“世界随我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
子韬啊,回家吧,有痛就能用爱疗伤。回家吧,有苦就可以不用一个人咽下。回家吧,有泪就可以痛快流下。回家吧,无论多久都温暖依旧的家,无论多久都熟稔于心的家。回家吧,我们回家吧。
黄子韬的海浪,EXO的唯十二,鹿晗的芦苇,吴亦凡的梅格妮你们给我记住了!曾经有个组合叫EXO。他们是互相扶持的兄弟人是走了,但只要是真爱在乎在哪里爱吗?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只是宴席太丰盛以至于散的早了一点。啪啪啪打脸互掐,别家看笑话。“weareone”不是说说而已,他有他的选择,你有你的抉择。团魄在,我在。时光会变,初心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