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是位歌星,他来自于韩国,他被金社长拐进社团,却也在坐在百般巧合下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明星!
我喜欢他,因为他总奔走于时尚的巅峰!我喜欢他,因为他有亿万歌迷!我喜欢他,因为他情话动听,我喜欢他,因为他的帅气和简单,我喜欢他,因为他的歌让我的心在悸动。
鸡涌的粉丝不多不少,却足够成立一个群体,他的粉丝认真贴心,那些真挚的粉丝们,将自己的游戏名、网名都换成了和鸡涌有关的,头像也用鸡涌的实照。
鸡涌对粉丝很好,他曾经说过几句话,让我们这些粉丝现在还在回味那一瞬间的感受。“别在染发了,对身体不好,你们想染什么颜色,我染给你们看!“这句话至今留在我们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有人说他太傲,也有人说我们太傲,还叫什么vip,反驳我们的大多数都是四叶草和行星饭,我们vip没有反驳,但是,我却在同学们的挑衅下开了几个月的会员。
也许我们不够强大,比不过四叶草,不过我们却足够坚强,足够有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