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卫生我学习,你的健康我关注,你的快乐我分享,你的幸福我祝福,月日世界卫生日,你的平安健康幸福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
讲究卫生是美德,公共文明靠大家,社交场合少吸烟,空气清新身心畅,莫要乱丢垃圾物,环境优美心态佳,世界卫生日,讲卫生,讲文明,愿你我拥有一个健康的环境,天天乐开怀!
送你一双“卫生鞋”,幸福路上抱快活;送你一件“卫生衣”,健康路上无病疾;送你一顶“卫生帽”,快乐路上无烦恼。世界卫生日,祝你幸福健康快乐!
世界卫生日,吃的要卫生,大小饭店不去,街边小摊不吃,饭菜回家做,干净又绿色,时令蔬菜水果多洗多泡,去除残留农药,身体健壮疾病少。
世界卫生日,重视卫生四要素:一是房间整洁被褥勤洗,细菌远远不找你;二是勤换衣服勤洗澡,身体健康不感冒;三是室内通风要重视,强健体质很及时;四是不能随地倒垃圾,保护环境人人都注意。
讲究卫生要合理,干净整洁就可以,万万不能有洁癖,洗完澡后记换衣,时常通风和换气,乐观心态要保持,世界卫生日,为让自己更健康而努力。
我昨天去看你,还没进门,差点被一股臭气熏晕了,敲了门,就被一群苍蝇轰了出来,再敲门,又被一群跳蚤赶了出来。八戒,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臭袜子几天不洗了?世界卫生日快乐哦。
口腔像是花园,需要经常清理,时常修理,外表像是洋房,需要经常洗涤,时常装修,世界卫生日,请珍惜健康财富,节约美丽资源。
卫生部下达卫生令,卫生日组建卫生队,成员之一的你做好表率,讲究个人卫生,注意屋内卫生,维持公共卫生,保持心理卫生。世界卫生日,要做好清理工作哦。
低盐,让血压升降有序,低糖,让血糖平稳健康,低油,让血脂流畅顺利,世界卫生日,合理饮食,健康快乐。
累了吗?想睡了吗?找朵白云休息吧!烦了吗?心乱了吗?找个方向出发吧!世界卫生日,让心随幸福一起旅行。
烟,害人害己,酒,醉心醉胃,怒,伤肝伤肺,悲,费时费力,世界卫生日,生活合理,健康有理,祝你幸福快乐。
讲究卫生好习惯,莫让细菌随你行;爱护环境生活美,莫让垃圾与风舞;吞云吐雾选场合,莫让公众受伤害;世界卫生日,愿我们每个人都拥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世界卫生要关心,预防流行新病菌。个人卫生要上心,整洁潮流时尚人。宣传卫生要用心,实实在在转短信。月世界卫生日,把世界卫生进行到底,让环保生活诗情画意!
开窗通风空气好,二氧化碳全放掉。室内清新心情妙,一夜睡醒到日高。勤洗被褥勤洗澡,干干净净尘不扰。世界卫生日到了,保持卫生良好,健康生活围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