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荣辱不惊,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无意。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片段摘抄也是一种境界。
秋是成熟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是充实的季节,却也是淡泊的季节。它饱经了春之蓬勃与夏之繁盛,不再以受赞美,被宠爱为荣。它把一切赞美与宠爱都隔离在澹澹的秋光外,而是愿做一个闲闲的,远远的,可望而不可即的秋。
快乐有多种,奋斗是快乐,享受也是快乐,付出是快乐,索取也是快乐,有钱的不一定幸福,无钱的不一定愁苦,快乐的人不会是物质的奴隶,悲哀的人,一定是精神的乞丐,人生苦短岁月无情。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每天伴着阳光醒来,幸福就是春暖花开的时光里,听一首老歌,留一段记忆,悠然自得;幸福就是想着远方的你,而你也在思念着我;幸福就是父母康安,朋友相伴,虽隔天涯,心若比邻。愿幸福!优美段落摘抄大全
幸福就如一座金字塔,是有很多层次的,越往上幸福越少,得到幸福相对就越难。 越是在底层越是容易感到幸福;越是从底层跨越的层次多,其幸福感就越强烈。幸福其实就是一种期盼,是一种心灵的感受。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用心去感受,你就会发现幸福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幸福是一种感觉。不依赖慑人的权势,不依赖过人的财富,不依赖超人的才华,依赖的是一颗平常心。常怀一颗笑对人生冷暖的平常心,就有圆融丰满的喜悦常相伴随。幸福似穿鞋,松紧自明;幸福如喝水,冷暖自知。如果说快乐是生理的,那么幸福是精神的。幸福就是用生活的苦涩,酿造人生的甜酒。优美段落摘抄
爱是一种身体心灵和灵魂的守望与凝望,只有难以割舍的亲情才能去真切体会,父母对儿女有大海般的胸襟和菩萨般的慈爱,这种崇高伟大的爱已成了生命中一首幽远纯净淡雅清新的田园之诗,一支婉转悠扬,轻吟浅唱的亲情之歌,一幅清新纯洁飘逸自然的美丽图画,一阵春光无限的和煦春风。感恩父母!
母爱是夏夜的风,吹走闷热,吹来凉爽,母爱是深秋的风,吹熟果实,吹来歌声,母爱是冬日的风,吹走寒冷,吹来春天。有了母爱,也才有了生命的肇始,历史的延续,理性的萌动,人性的回归。
珍惜朋友: 朋友是什么? 朋友就是彼此有交情的人 。 友情是一种最纯洁、最高尚、最朴素、最平凡的感情; 也是最浪漫、最动人、最坚实、最永恒的情感。人人都离不开友情 。你可以没有爱情, 但是你绝不能没有友情。 一旦没有了友情,生活就不会有悦耳的和音。 朋友是一种相遇。 于芸芸众生、茫茫人
友情是绵绵细雨,滋润心田,友情是浩瀚的海洋,博大精深,友情是蓝天上的白云,绚丽多彩,友情是陈年佳酿,醇香溢人,友情是优美的音乐,曲 曲感人
生活如一把匕首,我们一直握着它,但随时刺中的,却总是自己的心脏。以平常之心,接受已发生的事。很多事,你越是想去弄个明白,反而越是困惑,心中一旦有了执念。就像线团,只会越扯越乱。子欲避之,反促遇之。凡事顺其自然就好。既来之,则安之,这才是生存之道。 优美句子段落摘抄
生活是一面镜子,不同的生活,倒映出不同的心态,不同的生活,也可以勾画出种种不同的心灵曲线,心情的好坏,直接在生活中得到真实的镜像。镜子,能照出人的本性,生活有正面,也有背面,镜子也如此。
做人要当提起时提起,当放下时放下。功名富贵放不下,生命就在功名富贵里耗费;悲欢离合放不下,生命就在悲欢离合里挣扎;放不下金钱,放不下名位,放不下人情,生命就在金钱、名位、人情里打滚;对是非放不下,对得失放不下,对善恶放不下,生命就在是非、善恶、得失里面,不得安宁
雨,该是春的使者。记忆里的春天没有什么好天气。雨会不知不觉的洒起来。漫天的淋淋漓漓,似乎没有一点重量。微风拂过,变斜斜的轻扬,给悄然复苏的万物笼罩上了一层朦胧的轻纱。雨里带来些洁净清新的气息,有些像薄荷的清香;浓郁时,竟发出泥土里的腥气,毕竟是春天啊!雨更是女性。她在人家的伞上,屋顶上,草木的绿叶上,花瓣上,跳起了轻盈的舞蹈,重复倾诉水的柔情。
在最美的年华里相依相伴,不为前世,不为来生,惜缘是福。人说,最暖人心扉的,是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最清澈纯净的,是黎明的第一汪清泉。一种倾听,无言,也是温暖;一种感觉,不必回过头去,便已心有灵犀。
生命是不屈不挠、顽强跋涉的旅程,每一段都有精彩的花絮,每一段都有难忘的记忆!有些时候,遇到的事纷纷扰扰,扰乱心绪,偶尔,还破坏心境。烦恼悲伤不会自行消除,竭力调整自己的思想行为,在良好的精神状态下,才能看得开,放得下。
人生的路上,如果懂得体谅,懂得理解,懂得宽容,日子就会很温馨,也会很安宁。如果缺少体谅,不能理解,没有谦让,日子就会越过越烦恼。做人要淡,用情要真。云淡成风,雨浓成河。天地间的流云,若不是淡然来去,怎能化作一缕清风,自在于乾坤之内。愿这一生,心都如一朵淡雅的莲,婉约细致,从容绽放,净心素雅,不污不垢,轮回静守,淡看浮华。
柔美的回忆,婉约了沧桑辗过的年轮;想念的红尘,萦绕了几度花落飘过的明媚;梦里的重逢,惊艳了几世回眸的尘埃。独坐一隅,在红尘深处诉说着昨天的故事,在时光的素笺上走笔,依然将你放在心上。莫道落红是无情物,化作春泥犹护花,只是向来情深,奈何缘浅。多少人在错误的时空,遇见对的人,那一场华丽的邂逅,注定要湮灭在山长水远的距离里。也许有些情,不一定要相濡以沫才显得珍贵,相忘于江湖,也同样刻骨铭心。
不要把脸藏在月光背后,有谁会在意你的生活?坐在安静的角落,该为这一刻找个解脱。不要你眼里伪装的内疚,我不会再追求刻意的温柔。你爱的贪婪,我爱的懦弱,我们也只能一笑而过。亲爱的自己,你有一万个理由要对别人好,没有一个理由要求别人对你好
有些事,我们往往能说服别人,却难以说服自己。事情经历了,才能真正体会到艰辛的滋味,快乐的心情;人生受挫了,才能真正懂得别人,也懂得自己;什么也没有了,才会真正感悟到温暖的力量,生命的坚强。也许只有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才少些遗憾,多些温暖,更多些幸福
我们应当相信,每个人都是带着使命来到人间的。无论他多么的平凡渺小,多么的微不足道,总有一个角落会将他搁置,总有一个人需要他的存在。有些人在属于自己的狭小世界里,守着简单的安稳与幸福,不惊不扰地过一生。有些人在纷扰的世俗中,以华丽的姿态尽情地演绎一场场悲喜人生。
最使人绝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击,而是你心灵的死亡;凡事看淡一些,心放开一点,一切都会慢慢变好。有时候想帮助一个人,却深知无能为力;有时候想回到从前,却已停不下前进的步伐;有时候以为会交叉,却不然永远都在平行;有时候以为那是种幸福,却不知早已将自己慢慢的束缚!
邂逅一个人,只需片刻,爱上一个人,往往会是一生。萍水相逢随即转身不是过错,刻骨相爱天荒地老也并非完美。在注定的因缘际遇里,我们真的是别无他法。
每个人都知道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可还是信誓旦旦地承诺永远。永远到底有多远?多少人问过这句话。有人说,永远是明天;也有人说,永远是一辈子;还有人说,永远是永生永世。或许他们都说对了,也或许都说错了,又或许人间原本就没有什么是永远。你曾经千里迢迢来赶赴一场盟约,有一天也会骤然离去,再相逢已成隔世。
人的一生会遭遇无数次相逢,有些人,是你看过便忘了的风景。有些人,则在你的心里生根抽芽。那些无法诠释的感觉,都是没来由的缘分,缘深缘浅,早有分晓。之后任你我如何修行,也无法更改初时的模样。
幸福不是洋房一栋,不是车有多豪华,幸福只是我冷了你为我批上外套,我踢被子了你为我在盖上,每一次从恶梦中醒来都是在你的怀理,不在惊慌,不在恐惧,让人感觉如此温暖,如此幸福。幸福仅此而已。
珍惜拥有的幸福 在人的一生中 ,酸甜与苦辣,幸福与快乐, 每天陪伴着我们,其中拥有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但人们有时感受不到身边的幸福,直到有一天失去了,才知道曾经的幸福已一去不复返。珍惜所拥有的幸福,幸福会永远陪伴你。 珍惜家的幸福。 从我们出生的第一天开始,家与我们形影不离
自古以来父母的爱就是一种无私的爱。母爱如同太阳,温暖照耀在身上,母爱又如同乳汁,甘甜绵长。相比母爱,父亲大多数是不善言辞,甚至严厉的,大多数父亲把爱埋在心底,如同春雨般默默滋润,不似母爱那样的热烈体贴,却更加醇厚宽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