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的作文550字
森林里住着一只聪明的小白兔。森林之王是凶猛的大老虎,他每天都会叫狡猾的狐狸抓一只小动物当美餐。老虎那锋利的牙齿谁都怕极了。一提到大老虎,动物们都不寒而栗,聪明的小兔想呀想,终于有了好办法。
一天,小白兔带着好多好多糖果去老虎家,小白兔想干什么?
小白兔刚到老虎家,老虎一见美食自己送上门来,想:我的运气还不错。立刻扑向小兔,小白兔大叫:“大王我给你送美味来了!”听到“美味”两字,老虎立刻口水直流,馋极了。问:“美味在那?快给我看看!”小兔从大口袋里拿出一颗粉红的糖果说:“就是这个。”老虎看了一下说:“这么小的东西,还不够我塞牙缝,”老虎指指自己的牙齿,“你就别哄我了。”说着又朝小兔扑来,小兔说:“不信你尝尝吧。”老虎留了防备之心,想了想,眼珠一转说:“你先吃一个。”老虎看见小兔吃下糖果,就大胆地抓了一个吃下去。刚入口中,老虎立刻喜欢糖,甜甜的。香香的。滑滑的。它从小兔手中抢走了糖,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吧唧。吧唧。好吃。好。”
第二天,小兔又带十大袋糖,这下老虎可有的吃了。
老虎早上吃,午饭吃,晚饭吃,睡觉还吃。每天吃好多糖,还从不刷牙。老虎蛀牙了疼得“敖敖”直叫。它来找小兔说:“我的牙疼死我了怎么回事?”小兔说:“您一定吃了糖没刷牙,现在我为您拔掉被蛀的牙,这样就不疼了。”老虎不管三七二十一,闭上眼说:“快点,快点,拔掉吧。”小兔拿来大钳子,开始为大老虎拔牙。“啊……哎哟……轻点。”拔好牙的老虎完全丧失了原来的威风。它来到镜子前一看,自己一颗牙齿都没有了,真难看。没有了牙齿怎么吃小动物?小兔哈哈大笑,大家都不用提心吊胆地过日子。
这就是大老虎的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