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能感受到的温暖可能是长久的,也有可能是片刻的,温暖也可以源于任何人,父母,亲人,朋友,老师,陌生人,也有可能是你的敌人。无论如何,都要好好去珍惜这份物价的温暖。
这天,我们火热朝天的进行着国旗班的训练,开始考核了,我们像幸运儿一样的备选去做考核官。考核开始了,一组组小队接连都进行得十分顺利,到了还有一两组小队的时候,我突然举得眼前发黑,有点站不稳了。我把双脚打开,想要保持平衡,不行,最后还是倒了下去。倒在地下的时候,我的意识慢慢的恢复了。旁边的彭姝妤和马玉洁赶快过来扶我,一边问我怎么样,一边给我妈妈打电话,一刹那,我突然有种被呵护的感觉。他们把我扶到一楼的教室,还帮我把书包拿了过来,帮我找糖水,陪我一起等妈妈来。顿时,我心里十分温暖,有种活路就在面前的感觉。我感谢他们,感谢他们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了我。
我平时十分独立,坚强,从未想过还会有这样被呵护的感觉。那一次过后,我心中的一块冰化开了,像一缕温暖的春风,流进了我的心中。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次温暖的瞬间,并在不断的温暖之中,不要怀疑,因为我们并不是故作伤感,而是真正的感情流露。请珍惜你身边的每一次温暖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