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钓鱼,在家我们准备了两个钓鱼竿,我们坐上叔叔的车一起到鱼塘里去钓鱼,我们先在70团小平叔叔家吃了午饭,吃完饭后我们就开着车去钓鱼,我在鱼塘边看见了2条狗 ,那狗很厉害,一直在叫,好象要咬我们,最后一个叔叔来了把狗挡住了,妈妈和我就过去了,来到鱼塘边,看见很多的鱼在跳,好象在欢迎我们来钓鱼,当时我非常的高兴,没过多长时间就钓到一条大鱼,爸爸不 给我鱼竿去钓鱼,我就去看妈妈钓鱼,突然爸爸钓到一条鱼,我非常的高兴。天气非常的热,我就把外衣都脱了,我就和妹妹一起玩,我们开心的看着爸爸妈妈们钓鱼。不一会他们就钓了很多的鱼。最后我 们就回到小平叔叔家吃了晚饭,最后我们就回到了家。我非常的累,但是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