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都很开心,因为今天是国庆节
这一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每一棵又大又粗的松树都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有许多穿着白色鞋子的小花,是用白色纸板做成的栅栏。爸爸单位前面的花是半圆形的,农业局前面的花是方形的,轩辕小区是圆形的。这些花有红、绿、紫、粉,还有以前说不出来也看不出来的颜色。
今天,许多人结婚了,彩车上装饰着各种各样的装饰品:有些是气球,有些是精致的花朵,有些是几个穿着婚纱的卡通新人,使彩车看起来很漂亮。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和开门营业的甜美歌声不时为今天的盛大节日增添无尽的幸福与安宁、生活的富足和对未来的憧憬。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到了奶奶家,远远地就看见奶奶站在门口。她脸上的皱纹吓得躲了开去!突然,我的目光落在暖气上,我突然想起来。今年奶奶家里装了集体取暖,不用自己造炉子取暖了。这不是奶奶最开心的事吗?小姑也很开心,因为今年,小姑的女儿(我大姐姐)上了大二,即将毕业。而且今年小姑买了新楼,冬天可以在新楼过年。难道就没有那么多值得开心的好东西和新东西吗?
我告诉奶奶快点准备饺子,因为今天我要和父母一起做一些又大又圆又胖的饺子。我一手拿着饺子皮,一手拿着擀面杖,飞快地转身。我心想:一定是边薄中间厚,不然填的时候会断。想到这里,我突然小心起来。推出一个之后,我妈已经推出四五个了。我很不服气,一下子就铺开了三四张,但是一旦塞满了馅就不好了,皮都破了,真让人失望!看来我们今天不行了。
这时,妈妈鼓励我说:“儿子,别灰心。仔细看看我妈是怎么做的。”我看到妈妈左手拿着面团,右手拿着擀面杖。我的手很默契地配合着。不一会儿,出现了一块边缘薄中间厚的皮肤,然后三四块皮肤出现在我面前。我真的很佩服我妈!我也是左手拿着面团,右手拿着擀面杖,左手慢慢转动面团,右手按照妈妈的动作转动擀面杖,甚至还擀出了一个又圆又方的皮,嗯!哦!我成功了我成功了。
最后通过我们家的共同参与,摆了满满一桌子的“国庆大餐”在我面前,我吃着自己卷好的皮,塞好的饺子,在我心里!成就感就更不用说了,哇!这一年我收获了不少,至少可以卷饺子皮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