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的__岁华诞国庆已经到来,值此国庆之际,我先向这位无私奉献的母亲道一声:“您辛苦了”!
金秋十月的这天,我们莆田城也披上了节日的盛装,来喜迎祖国生日的到来。
清晨,当太阳冉冉升起的那一刹那,市人大前的广场上,彩旗飞扬,热气球在微风中跳着欢快的舞蹈:时而,前后晃动;时而,左右摆动......广场上聚集了__多人,在那儿等待那庄严的时刻。伴随着“歌唱祖国”那优美动人的旋律,解放军双手拿着那鲜红的五星红旗,迈着那矫健的步伐向旗杆走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那庄严的时刻,便使我回想起以前所学过的课文_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以及当时的热闹时的情景。
国庆的到来,打破了莆田城往日的宁静。市区的中间有一条笔直宽敞而又洁净的街道,从东通西,与横贯东西的街----步行街连接成一条直线,成一个“一”字形。街道和公路两旁耸立的楼房----商场、服装店、水果店......商店门口装着霓虹灯:赤、橙、黄、绿、青、蓝、紫......五彩缤纷,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街上和公路上的汽车在奔驰,像长江里的浪花一样。步行街上,人山人海,各色各样的人们来来往往、川流不息......
莆田的图书城也不例外,在那儿有许多少年儿童在家长的带领下静静地端坐在地毯上,聚精会神地观看着图书。那场面,倘若那时的我有照相机的话,必须会将这动人的场面照下来。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是21世纪祖国初升的太阳,祖国大地上一颗耀眼的星辰,是祖国的期望,是民族的骄傲,为了祖国的明天会更好,我们更就应努力奋斗,将来为祖国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