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血病救助募捐倡议书
全社会各界的朋友们:
今年11月,库伦旗库伦镇东树嘎查包全儿子,五岁的包伟伦被查出《儿童淋巴细胞白血病》现需高昂的医疗费,为了给患白血病的儿子治病,现已负债累累,昨日看到其父亲在白血病房里绝望痛哭:“就是倾家荡产,也要救治孩子……”但问题是他已无家可倾,无产可荡。爷爷奶奶在泣血倾诉,震颤人心的家庭悲剧面临重演…… 随着医学事业的发展,儿童白血病已成了“可治之症”,且疗效良好。
然而,当一个儿童被查出患白血病后,面临的最大打击是无钱治疗。面对数十万元的巨额医疗费用,他贫困的家庭只能选择放弃。而后果就是一个小天使般的稚嫩生命的夭折,家庭遭受巨大的打击。
为凝聚社会爱心,救助他的白血病患儿,我特向机关、学校、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希望各界人士伸出爱心之手,开展募集资金的募捐活动,救救挣扎在死亡线上的孩子!一样的生命一样的梦,每一个梦都呼唤着人间真情,都憧憬着生的幸福美满;一分一元百元万元,每一分钱都凝聚着人间至爱,都昭示着无私奉献的高风亮节。白血病患儿和健康儿童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关爱她就是关爱未来。
我们呼吁:
大家都来做白血病儿童的爱心天使,给面临生命威胁的白血病儿童送去福音,让他的患病儿童也拥有幸福的童年和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