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和妈妈准备去城市广场游玩。 Today is the "May 1st" Labor Day. My mother and I are going to visit the city square.
我们骑着车往城市广场的方向赶,一路上,车,人特别多,真是“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到了城市广场,真是不得了了!广场上人头济济,以往没有的店现在都开张了。我东奔西跑,东张西望,小店里挤满了人,老板们生意好得不得了。
我和妈妈爬山登宝塔,平常这个地方很少有人去,现在人可多了!也许是趁放假,大家都来顺便锻炼身体吧!在山脚下的鱼池边,我看到很多人在钓鱼,钓的是小金鱼啊!一个小朋友拎着自己钓的鱼,高高兴兴的回家了。我忍不住也想让妈妈给我钓金鱼,妈妈却说:“不用了,金鱼不太好养,我们又不会养,还是让懂鱼的人去养,去爱护他们吧!”想想也是,我就同意了。
该到吃饭的时间了,我和妈妈一起来到肯德基,那里人太多,挤也挤不进去,于是,我们转头去吃麦当劳。幸好那里人不算太多,妈妈给我点了一个套餐,于是,我津津有味的品尝着美味鸡腿,一边想着如果天天这样该多好啊!
“五一”劳动节是一个快乐而热闹的节日,真好!
今天是劳动节,是劳动人民的节日,红通通的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光芒四射。
我和爸爸到了五角广场,我们两个人来到了鱼池,鱼池旁围了许多人在钓鱼,鱼在水池里摇头摆尾的游来游去,非常快活,它们佷贪吃,鱼饵下去了,它们就围在鱼饵边争着吃,不一会儿一条鱼就钓上来了,这就是贪吃的结果。
过了一会儿我们向山上爬去,石阶是那么的长,一级、两级、三级……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山上的树是那么的绿、小鸟在树枝上蹦来蹦去,花是那么的红、小蜜蜂在花丛中忙忙碌碌,我们好似来到画中。远眺四周,高楼林立,气势壮观,汽车像小甲虫一样爬来爬去,真是美极了,我为我们有那么美丽的家园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