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主题班会
五一怎么过?请你轻松过。休闲别放过,娱乐别错过,开心要通过,好运要经过,郁闷要穿过,烦恼要越过,快乐要超过,欢乐要度过!
五一在眼前,愿你天天“五”忧烦,幸福“一”线牵;送你“五”湖四海钱,“一”生有财源。愿你五福临门好运连,一句问候情万千: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又到眼前,快乐从不停歇:旅游平安相伴,狂欢笑声不断;朋友欢聚一堂,侃侃烦恼不见;安全放在心间,节后还得上班。祝你劳动节快乐无边!2013劳动节祝福
五一有心,问候有意;祝你春风得意,人生写意,生活惬意,工作满意,机会留意,快乐会意,朋友诚意,柔情蜜意,心态随意,万事如意!劳动节快乐!
五一有心,问候有意。祝您春风得意,人生写意,生活惬意,朋友诚意,柔情蜜意,心态随意,工作满意,机会留意,快乐会意,万事如意!劳动节快乐!
五一悠悠假期长,美酒杯杯香飘飘,出门转转散散心,四处走走看看景,短信句句问声好,情意常常身边绕,幸福多多没烦恼!祝你节日快乐!
五一一笑心情好;二笑烦恼消;三笑麻烦跑;四笑怨恨逃;五笑青春保;六笑乐逍遥;七笑永不老。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祝劳动节快乐。
五一要上班,短信来送福:快乐跟着走,烦恼无影踪;心情不受堵,工作也轻松;如意伴左右,事事皆顺坦。祝你五一劳动节加班愉快,心情舒坦!
五一要到了,我准备送你五个一:一飞冲天的事业,一鸣惊人的业绩,一帆风顺的生活,一本万利的生意,一生相随的快乐!预祝劳动节快乐!
五一要“劳”,娱乐要动脑。五一要“闹”,喜气已笼罩。五一要“捞”,好运海底捞。五一要“动”,四处多走动。祝五一快乐!
五一幸福伴,好运随身转,短信祝福发,身体愿康健,事业从此展,平安如意伴,财运遍地开,随时你来抓,祝福真心传,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谐音无疑。收到短信无疑你是快乐的,快乐无疑就是幸福的,幸福无疑就是温馨的,温馨无疑就是友爱的,友爱长存无疑是最快乐的。祝你五一快乐无疑!
五一小假期,送你五份礼:健康平安见面礼,幸福快乐大回礼,工作顺利幸运礼,爱情甜蜜神秘礼,生活惬意节日礼。温馨短信祝你五一过得开心!
五一小假到,不要浪费掉;游个山,玩个水,轻松快乐最重要;唱个歌,跳个舞,吉祥如意心底找,为了身体好,劳动也挺好,祝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五一小假,快乐第一,放下工作,好好休息,注意身体,有劳有逸,心情舒畅,享受假期,轻松开心,短信联系,真情传递,祝你劳动节快乐。
五一小长假快到了,送你5个“一”:一定要快乐,一定要开心,一定要吃饱,一定要玩好,一定要想我。呵呵,祝福你劳动节“没事偷着乐”!
五一小长假将至,送你两件劳动节吉祥物,保你心情温暖,好运不断,健康常伴,幸福心头乱窜,那就是:扫帚和抹布。到我家来领吧,顺便把卫生弄了!
五一小长假到了,可以轻松地歇歇了,别想那些开过的花儿,放下那些做不完的事儿,联系那些要好的伴儿,聊聊那些开心的话儿,做个劳动节最快乐的人儿!劳动节彩信动态
五一小长假,心情放放松,笑容挂脸上,喜悦上眉稍,幸福穿身上,祝福送给你,开心伴你行,欢乐绕身旁,劳动节快乐。
五一小长假,天天齐欢笑;出行多注意,饮食要健康;朋友聚一堂,情侣出游忙;回家看父母,开心唠家常;五一劳动节,祝福亲朋好友,快乐比天长!
无论天涯海角,我都与你紧紧相随;无论海枯石烂,我都与你时时相伴。我要大声喊出一个句话让全世界知道:劳动节快乐!再送四个字,不用客气!
五一送你玫瑰花,传情达意依靠它。送你一只大桃花,时来运转全靠它。送你一扎白合花,百年好和指望它。送你一碗豆腐花,吃完之后笑哈哈。五一快乐!
劳动就是生命、思想和光明。风流劳动者,艳丽英雄花。勤俭是美德,劳动最光荣。劳动光荣,劳工神圣。自学成才才济世,勤劳致富富兴邦。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丝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五一长假记得好好放松心情、关照自己!
同样的清晨,同样的阳光,同样的祝福来自同样的手机,愿你有个同样的好心情。在同样的今天里,再次给你送上问候,愿你五一愉快!
所谓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你的爱人,一帮信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随即拥有!五一快乐!
五一送你红苹果,祝你想念有结果!萝卜黄瓜大白菜,愿你天天惹人爱!可乐清茶白开水,望你夜夜都好睡!饼干牛奶大蛋糕,祝你薪水年年高!
我要将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五一祝福,播撒给我最可爱的朋友,像蒲公英飞满在你周围的世界,让世界上最幸运的事都降落在你的身边!祝你五一快乐!
五彩缤纷的世界里,友情珍贵,在这长长的假日里,祝你快乐!
衷心感谢你在过去一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祝五一快乐,万事如意!
五月是放飞心情的好时节,你愿意和我一起双双飞吗?
夜深了,我知道你忙一天累了,可能睡着了,不知为什么想和你说话,我很想告诉你……很想告诉你…五一节快乐…
你的脸比陈世美还美你的眼比诸葛亮还亮;我的爱比鲁智深还深我的情比关云长还长,但我的诺言比孙悟空还空。五一节快乐
"对你的思念象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随一生一世祝五一节快乐!"
劳动带给我们一切,有劳动,才有回报,才有收获!祝你劳动节快乐!
您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了美好的生活,今天是您的节日,祝您节日愉快!
祝你劳动节愉快!心想事成!工作开心!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您辛勤的劳动为我们传递着温情,衷心的问候一声您辛苦了!劳动节快乐!
平时工作忙碌,趁着五一狂购物。两手不空满载归,慰劳自己绝不误!
凡是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挚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我衷心地祝福你。五一劳动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