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带给我许许多多的欢乐,日子一天又一天如流水过去了,日历一张接一张向后翻,每一张都是一幅丰富多彩的画面。一张张天真稚气的脸庞,一串串银铃似的笑声,一件件逗人发笑的趣事,至今仍清晰地映在我的脑海中。
春天来了,春姑娘轻轻地一吹,大地一片生机勃勃,小草冒出来了,桃花开了,柳树绿了……
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乡村一个朋友家里。在小主人的带领下,我们在一望无际的草地上打滚,在黄黄的油菜花地里捉迷藏,阵阵风儿吹过,我们和花儿草儿一起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蹈……
吃过晚饭,主人带我们在院中乘凉,小哥哥跑到我面前,手中拿着好多烟花,哇!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我们把四个烟花排成一排,一起点着,顿时五颜六色的烟火绽放开来。还有一种特别好玩的叫烟雾弹,我们把一只红色的点着,放到盒子里,用盖子盖好了,再用脚踩着,过了一会儿,打开盖子,红色的烟雾从盒里冒出来,絮絮升起,真是好玩……爸爸妈妈他们说着笑着,我们玩着闹着,天空中的星星也眨着眼睛来凑热闹。
童年的趣事如同颗颗闪闪发亮的星星,使我的童年更加美好难忘。每当我劳作的时候,或者掩卷沉思,或者在甜美的梦境中,眼前总会浮现出童年的情景,一阵阵欢笑声萦绕在耳边。时间在流淌,万物在变换,不变的是那童年时的阵阵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