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经常对着窗户发呆,幻想着:假如我是妈妈、假如我是神仙、假如我是老师,刚刚我又发了一会呆,幻想着:假如我是校长……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把校园改造得像花园一样美丽。首先要改造大门,不要这个像停车场一样的铁门,而是种上七棵树,树与树之间就是不同年级的通道。我要让同学们在操场周围种上自己喜欢的花草,有茉莉花、月季花、梅花、菊花……我要在教学楼外种满爬墙虎;楼顶还要种菜园,可以种黄瓜、冬瓜、南瓜、苦瓜……课间或中午吃饭前可以上去摘一些吃。哦,我差点忘了,在操场周边还要弄一个池塘,池塘里有鱼、有虾,放学后可以钓鱼摸虾,再可以种上漂亮的荷花就更好了。
假如我是校长,我要把所有的课程都变得无比有趣。音乐课嘛,我们就在池塘边围成一圈,老师拿把吉它教我们唱歌;科技课,就去科技馆吧,老师当讲解员,给我们讲解科学知识,那该多好啊!还有我特别喜欢的语文课,把它变成故事会,或者是让大家把自己看过的书和大家分享讨论,作业就是回家看自己喜欢的课外书,练习朗读自己喜欢的一二篇文章,第二天上课大家比赛,看谁读的双流利又好听。
假如我是校长,每个月我都要带同学们去不同的地方玩,去爬山、去麦穗、去果园里采摘,还要去看一看汽车是怎么制造出来的,衣服是怎么做成的,棉花怎么能变成衣服呢……?
“快吃饭喽”妈妈的一句话,打断了我的发呆,我回过神来。
唉,真希望我们的新校长能跟我想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