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期待的六一国际儿童节终于来临了,孩子们的日子里绚烂无比,因为这一天——六一儿童节,六月孩子们的心情处处撒播着欢声笑语。
六一是我们茁壮成长的季节,也是我们收获的季节。在六一还没真正来临时,我要好好更加努力,不能辜负老师、爸爸妈妈的期望。而且爸爸在前几天的时候,就帮我买了一台新型的打印机,里面有配带复印机,为了让我的学习条件能够更加好一些,也是希望我能够更加努力,不要辜负他的一片苦心。
明天,我们就可以舒畅地在我们的儿童天地游玩,不过不要忘记了学习和交通安全的警惕。
来吧,全世界的孩子们,让我们一起从六一出发,开启崭新的季节。祝全世界孩子们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