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当我正在梦中飞的时候,突然,我听见了开门声,打破了我美好的梦幻。我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拉开了窗帘,打开了窗户,新鲜的空气迎面吹来。
我又听见了妈妈把电视机打了开来,我穿好衣服和裤子,又去刷牙洗脸,都好了以后,我也来到了客厅内看电视。原来,妈妈在看新闻,我看到的第一个新闻是有关于‘利比亚战争’的,这个新闻已经过去大半个了,我看到电视机下面有一排儿字,是‘利比亚’的国王说的。这句话是:如果北约再对我们发起进攻的话,我们就要攻打‘意大利’了。妈妈看了这句话后,对我说:“在这样下去,肯能会引爆世界大战。”我心中暗暗想着:如果真的引爆了世界大战,我们中国以及中国旁边的国家千万不要参预战争,要不然如果炸到我到我们了怎么办!
今天,我了解了‘利比亚战争’,觉得利比亚非茶可怜,美国不讲信用,上次明明说好不打仗了,可这次还是出尔反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