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短信一条虽少祝福一句不多,牵挂一份不重。礼尚往来太烦,但真心真意千金不换。用我的真心换你的真意,成就世间无价珍宝。真诚地期待下次更精彩的合作
( 2 ) 多多善待自己!工作是做不完的身体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利息。五一劳动节一定要放松一下。
( 3 ) 非常“+”,祝福送给你。五一到来之际,衷心祝你好运限,健康限,成功限,平安限,快乐限,一生幸福紧相伴!
( 4 ) 发送:我。接收:你。方式:原创首发。目的:密切联系。意义:加深友谊。内容:祝福问候,详见其他短信。备注:五一快乐,生活幸福!
( 5 ) 尊敬的客户,请接受我真挚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凡是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衷心地祝福你五一劳动节快乐!
( 6 ) 说走咱就走啊,大好风景看个够;兴奋之余一声吼啊,直抒胸臆乐悠悠;仰起脖子一杯酒啊,甜在心头爽在口。五一小长假,愿你好好享受生活,玩转地球!
( 7 ) 生活是根弦,太紧会崩断。劳逸应结合,快乐会无限。五一小长假,珍惜在眼前。休闲和娱乐,出门旅游玩。工作放一边,放松身体健。愿你多快乐,五一尽情玩!
( 8 ) 祝您五一节:打牌运气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别人瞪眼你笑脸,别人掏钱你收钱。
( 9 ) 日盼夜盼天天盼,终于盼来五一到;工作压力放脑后,身体放松是关键;你忙我忙大家忙,通通忙着庆五一;天蓝地广踏青去,你笑我笑大家笑。
( 10 ) “五一”到来之际,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祷与祝福,诚祝您与您的家人渡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 11 ) 劳动是光荣滴!不劳动是可耻滴!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家都先去劳动吧,我先睡一会儿就来!
( 12 ) 劳动节祝你劳有所获,劳应所获。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动动静静,静静动动,天下变化,祝福你始终未变,祝天天天晴!晴天天天!
( 13 ) 愿将我的怀念和祝福,在这鸟语花香的的节日,默默送给你。祝五一过得开心!
( 14 ) 雨声祝你平安,雨水冲走麻烦,雨丝捎去思念,雨花飞落心弦,雨点圆你心愿,雨露润你心田。愿幸福与你常相伴。祝劳动节愉快。
( 15 ) 踏上旅途,平安祥和;随便乱说,轻松快活;搞点娱乐,大福自摸;安全归家,还要工作。祝劳动节快乐!
( 16 ) 五一节日到,祝福点点送。祝你快乐多一点,笑容多一点,健康多一点,幸福多一点,朋友多一点。最后提醒你:平时都在忙,记住五一休息多一点哦!
( 17 ) 尊敬的用户,由于您过度虐待你的手机以至于五一也不让其休息,大假期间系统将自动为它放假,一旦发现有通话记录,将立即扣除您的所有余额
( 18 ) 劳动诚可贵,休息价更高。若为前途故,两者不可抛!劳动是为了更快地成功,休息是为了更好地劳动。五一到了,让身体休息,给心灵放个假!节日快乐哦!
( 19 ) 今天虽是劳动节,但也要多注意休息,保持身体健康。祝节日快乐,生意兴隆!
( 20 ) 祝“五一”快乐:业务多多再翻一倍,事业发达再进一步,人气直升再火一点,身体安康再棒一点,人见人爱身边美女再多一群。
( 21 ) 亲爱的客户,这五月阳春,和风吹拂,江南草长,江北水暖,岭外梅香,塞上柳软,又是踏青寻芳季节,其实我想说的五一劳动节到什么时候我请你吃饭?
( 22 ) 五一体验家庭一日游,公车往返,活动包括清洗我家地板和厨房油污,刷洗锅碗瓢盆,洗涤衣物和床上用品,自备午餐,二百一人,报名从速。
( 23 )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五一劳动节快乐,时时好心情!
( 24 ) 对你的思念像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随一生一世。祝你五一节快乐!
( 25 ) 五一节快乐,在此送你五个一作为祝福,事业顺利一马平川;爱情相守一心一意;亲情温暖一家美满;友情真挚一直有我;幸福快乐一生一世!
( 26 ) 五一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劳动节快乐。
( 27 ) 五一快乐祝你:追求一段真情,寻找一个挚友,实现一个梦想,呵护一个家庭,请我吃一顿大餐。五一劳动节快乐。
( 28 ) 劳动节提醒您:劳动诚可贵,休闲价更高。发扬休闲精神,坚持劳逸结合原则。健康平安得欢喜,爱情美满喜上喜。实现短信梦想,达到幸福目的。五一快乐!
( 29 ) 熙熙攘攘的街道有你风尘仆仆的脚步;人海茫茫的大千世界有你兢兢业业的身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你事事顺心,健康平安,五一快乐!
( 30 ) 为了表达对你的祝愿,我让同志们给你发了好多祝福短信,很好基本代表我的意见,我再补充两点:五一玩好,身体养好,日子过好,道路走好,心情超好。
( 31 ) 劳动节到了!祝红红事业正当午,个个身体壮如虎,金银珠宝不胜数,干活做事不辛苦,枕着幸福入梦乡,带着浪漫上马路!
( 32 )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漫漫的五一长假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找点时间,约个地点,带上祝福,来个非常体验!
( 33 ) 五一饿了咋办?来份火锅涮涮!渴了咋办?去海边转转!没钱咋办?找个傻子骗骗!没胆咋办?找拉登练练!要是想你咋办?到猪圈看看!
( 34 ) 一千朵玫瑰给你,要你好好爱自己;一千只纸鹤给你,烦恼永远离开你;一千颗幸运星给你,好运一直围绕你!祝劳动节好运。
( 35 ) 五一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
( 36 ) 朝气,蓬勃,向上,激情,冲动,感性,好奇。随时都有惊喜,随时都有惊讶,随时都有惊异。让我们共同努力吧,朋友!
( 37 ) 辛苦的是你们,温暖的是我们。忙碌的是你们,幸福的是我们。劳动节到了!祝福我们的劳动人民健康快乐!
( 38 ) 五一劳动节,我辛勤的活动手指,让祝福在指尖传递,我努力的牵扯着思绪,让问候在电波里传送,我如此辛劳,挥洒汗水只为送你一句‘劳动节快乐!’五一愿你放松心情,欢乐多多!
( 39 ) 五一五一,快乐第一;劳动劳动,以后再说;朋友朋友,经常联系;祝福祝福,这里呈上。美好的日子怎能少了美好信息的相伴,祝福劳动长假快乐!
( 40 ) 五一到,远离老板的影子,放出喜爱的碟子,离开憋闷的屋子,踩着快乐小步子,买着时尚的褂子,,吃着诱人的香鸭子,敞开空虚小肚子,读着祝福的段子,享享愉悦小日子。祝五一劳动节快乐!
( 41 ) 五一放假歇三天,收到短信喜开颜,忧愁烦恼靠边站,幸福如意连成片,快乐顺心锦上添,吉祥开心来痴缠,健康相伴一天天,好运永远不间断,心想事成乐无限!
( 42 ) 勤劳不勤劳,自己说了不算,别人评价才算;劳动不劳动,今天你说了算,别人说了不算;祝福不祝福,谁都说了不算,只有我说才算。五一节日要你幸福!
( 43 ) 五月第一天,人人舞翩跹;问候传捷报,愿你心喜欢;事业日中天,收入翻几番;健康金保险,工作信步闲;生活更烂漫,潇洒走人间。五一节快乐!
( 44 ) 整理好行囊,远离工作的繁忙,去寻找快乐的方向;唱一首歌谣,忘掉昔日的烦恼,去感受生活的芳香。五一劳动节到了,愿你一切如意,幸福安康!
( 45 ) 闻您重担在肩,夙夜匪懈,谨愿百忙之中,起居有节,身心长健,事事常顺…五一节快乐…
( 46 ) 一丝真诚胜过千两黄金,一丝温暖能抵万里寒霜,一丝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短信捎去我万般心意,劳动节开心快乐。
( 47 ) 今天劳动节,鸟儿在叫,心儿在跳,发你的短信,把你手机闹;愿你走上发财道,跨跃好运桥,穿过平安巷,到达幸福终点站。
( 48 ) 亲人邻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开开心心,生活简单快快乐乐,处世稳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悦,岁岁喜气洋洋!劳动节快乐。
( 49 ) 舒展的眉头,快乐的心头,悠闲的大头,忙碌的小头,健康的里头,潇洒的外头,阔卓的手头,挡不住的来头!五一劳动节快乐!
( 50 ) 赠我大红花,劳动最光荣!劳动节,不劳动,呆在家里把觉困!祝所有看到短信的人五一节有好梦!
( 51 ) 从未做过贼,却想偷个幸福给你!从没坑过人,却想骗个快乐给你!从未害过谁,却想拐个开心给你!从没赖过谁,却想抢个平安给你!祝五一开心!
( 52 ) 今年五一不再劳动,放松一下心情。尽管心宽了很多,但好像装不下任何东西了。不为别的,只为心里装的--只有你。祝劳动节快乐!
( 53 ) 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营养最丰富,功效最神奇,最无忧伤,烦恼等毒副作用的绿色环保型美容补品。五一上我家来抹美容补品吧!
( 54 ) 劳动可以让你快乐生活,劳动可以让你摆脱困境;劳动是幸福的来源,劳动是成功的动力。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祝你劳动着,快乐着!
( 55 ) 五一节到了,你要少喝酒,多吃菜,还有要听老婆的话。
( 56 ) 云淡风轻暖意浓,出门购物要步行;吃喝玩乐需有度,暴饮暴食百病生;戒烟限酒身体好,心胸开阔最养生;廖廖几语嘱友人,祝您五一好心情!
( 57 ) 五一假期来到,祝福短信问好。健康把你拥抱,幸福向你问好,快乐把你围绕,平安伴你到老,春意盎然的时节,祝愿领导越来越好!
( 58 ) 五一喜来临,我心真欢喜,日夜来期待,把你来思念;距离虽遥远,路途虽漫长,有你在心中,烦恼全不见。又逢一年五一到,愿你一年更比一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