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少先队员、小朋友们,你们好!今天我们的校园格外美丽,鲜花盛开,彩旗飞舞,鼓乐喧天,喜气洋洋,在这里我们隆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我代表全体教职员工祝全体少年儿童节日快乐,向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支持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到会的各位来客表示热烈地欢迎。少年儿童们,你们生长在一个繁荣兴旺的社会时代,你们是天之骄子,令人羡慕。今天,你们在曲山小学愉快地学习,快乐地成长。曲山小学为你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优越的条件,一流的办学条件,一流的师资队伍,一流的教学质量帮助你们奠定坚实的基础。少年朋友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大禹的后代,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品德高尚、诚实守信、全面发展、勇于创新的祖国接班人,少年好学,必成大器,未来的世界属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