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17年央视春晚完美落幕,历时半个多月精心准备的30多个节目在当晚悉数亮相。正值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全能艺人陈伟霆与人气偶像鹿晗首次同台合作,为大家献上一首改编版的香港经典老式情歌《爱你一万年》。陈伟霆为这首经典的刘式情歌换上了更加欢快动感的外衣,以更为青春洋溢的姿态带领大家进入春节的狂欢氛围,将美好的新春祝愿融入在歌曲中带给大家。
摇滚版《爱你一万年》成为了当晚的高潮,欢快的节奏搭配陈伟霆完美的演绎,使歌曲具有强烈的现场感染力,还让听众欣赏到了原曲不同以往的音乐魅力,给人带来一种新的试听效果。这是陈伟霆第三次收到春晚的邀约,因此他格外珍惜此次的机会,为了能够将最完美的作品展现在全国人民面前,常常半夜两三点都为节目的编排冥思苦想。不管剧组拍戏多辛劳,戏份拍摄结束立刻就投入到编曲的创作中。对于陈伟霆的改编创作,网友纷纷赞赏:“太有才了,《爱你一万年》这个节目我给满分!”
如今的陈伟霆在大众眼中已不仅是一位实力派演员,作为歌手的成绩也着实亮眼。唱跳俱佳的陈伟霆,在去年成功举办了三场万人演唱会,发行的单曲多次横扫音源榜单,屡获销量大奖和音乐大奖。能够连续三年受邀央视春晚,是对陈伟霆的超实力与影响力的最大认可。十年潜修,多线并举齐绽放;数载雕琢,人气口碑双丰收,陈伟霆用勤勉与敬业的态度,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源清流洁的正能量实力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