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睡午觉时梦见我身在一个无边无尽的地方没有一个人,只有我一个人,我身后背着一个“万能背包”里面有很多材料和一双“大力手套。”
我试着建一间房子结果几分钟就完成了还很轻松呢!突然,天空出现了一排字:“你必需在晚上前做好防预,否则你就会死亡”我突然想起来这是“我的世界”里面得东西,难怪这么熟悉!我赶紧在屋顶上安装了一把重型机关枪,又封闭了门口,防止敌人从房门进来。之后,我又在房子两侧建了两个炮台,晚上降临的时候,发现敌人是一群僵尸,它们还是植物大战僵尸里面的僵尸(除了巨人僵尸)。
我们的战争持续了很久,突然天下起雨来了,因为屋顶滑的原因,我就摔了一跤,手电筒不小心就飞了出去,飞到了一个僵尸的身上,它就马上变成了一滩水,我灵机一动,就在炮台里面装了闪光弹射向僵尸们……突然响起了一阵铃声,我就醒了,原来是起床闹钟响了。
我的战斗也跟着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