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履履前行,不知岁月又褶皱了谁美丽的容颜,生活仍在蔓延,不知琐碎的世事又触动了谁的心殇。每每疲惫烦躁之时,喜欢徜徉在音乐和文字中,让心在音符和笔尖的跳动下得到舒展,在这里,可以聆听曲曲饱满动人的乐章,可以轻嗅芳香四溢的文字,可以让沁人心脾的花香漫过心灵的海岸。如此,就好。
掬一杯清茗,捋一抹馨香,品着记忆里留下的温醇,思念着岁月里擦不掉的青春。一直随着时光的脚步,不停歇的走着、走着,偶尔的欣赏着身边不断退后的风景,走走又停停。曾经的向往和执念也许都成了幻影,但是心里的执着依然在。
捻一瓣花开,挽一袖清风,让幸福之花常开心间,让怡人之风卷走心霾。其实,很多时候,我们所期盼的不过是给自己一抹暖心的微笑,让幸福弥漫在心间,怀一感动常驻心头,忧伤自然也会随之散去。心存美好,淡忘世事烦恼;静然处之,闲看花开花落,让风,吹走忧伤与心愁,让雨,洗尽心伤与污垢,让花,飘散阵阵芳香,愿心,溢满感动和阳光。有梦想、有希望就有向前的勇气,有希冀的翅膀,就有翱翔蓝天的信念。
每一次流泪,每一次纪录,每一枚印迹,都是成长路上的必经,也是不断的在叠加生命的厚重。多彩的人生不仅是一帆风顺的泰然,更是一路走来,遭遇坎坷挫折之时自己坚强的微笑,他人援助时留给自己窝心的感动。迎着阳光走路,身上总是感觉暖暖的,带着微笑生活,生命里也不会感觉孤单。用一种平和的心态来对待生活,用安稳的心来平衡世间的起起落落,安然静坐,在迷乱的社会中找一席清闲之地,来安放奔波已久的心。
一场细雨纷纷而至,季节的界限不在那么的明朗,走向花季的烂漫,走近雨季的清凉,五月的花朵不再像三月繁花的娇羞,仅仅吐露含苞的花蕊,透出点点的淡香,而是倾尽全身的力气,开出沁人的心香。捻一丝细雨,听一曲轻音,让心在曼妙的乐曲中寻得安宁。推开忧伤,握住幸福,带着芳草的绿意,剪一段时光的缩影,在人来人往中静观潮起潮落,淡看云卷云缩。
徜徉在笔尖下的文字里,过往的情节犹如一壶烈酒,越品越香,越饮越醉,那些拾捡不起来的人和事都将随着酒香越飘越远,直到在眼界消失殆尽。人生本就是一场向前的旅行,谁在前进的路上多看了几道风景,谁在坎坷的途中多行了几步,这些都是活在世上的价值所在。生命,本就承载了太多的遗憾与无奈,没有必要责怪自己太多,给心灵一丝绿意,给他人一抹微笑,无关月圆月缺,不管缘来缘去。
袅袅来袭的春光明媚了整个大地,缕缕怡人的春风吹开了浮在身旁的乌黑,带着春的盎然,潜伏在岁月的花丛里,赏一簇花开,看枝头摇曳吐蕊,怀着一份淡然之心徘徊在季节的身后。学会给心灵解压,学会忘记一些烦心的事,很多时候记得的越多痛苦也就越多,丢掉那些缠绕身心的杂念,做一个简单的人,单纯的像一杯净水,看似平淡,却是生命之源。捧着一份美好,带着一份清新,在每天太阳升起时,给他人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明朗的心情。
人生都是从复杂到简单的忘记,有人说,在爱情与时间面前,我们终究输给了时间,走着走着,就走向了前方的陌路。其实,不是每一场美丽的邂逅都会开出绚丽的花,缘聚缘散也不是我们所能掌握,我们可以做的就是每受伤一次就能坚强一分,在不断愈合的过程中增加生命的厚重。经久之后,再次回眸,相信记忆深刻的东西已不再是某个人的脸颊,而是每条路走来,我们学会了如何的成长。单薄的时间支撑起的回忆永远不及现实来的汹涌。
走在茫茫人海,常怀一份感动来锤炼善良的内心,荡起生命之舟,扬帆在前进的旅途之中。在淡然中生活,在静默中守心,不要刻意去改变什么,走一步有一步的精彩,停一步有一步的风景,只要心中怀着美好,哪里的风景都是倾心的。静静地把时光捧在手心,记载岁月走过残留下的痕迹。本着对生命的尊重,感谢生命中所有的赠予,无论世事如何改变,守着那些美好的,温馨的东西,过此一生。如此,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