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们加入小一班这个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温馨和睦的班级,相信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会成为很好的朋友!
可爱的小宝贝们,可能你暂时还不习惯幼儿园的生活,没关系!老师会尽最大的努力关心你们、照顾你们;老师会给你们讲好听的故事,会带你们做好玩的游戏,会教给你们许多知识。对了,你在幼儿园还会认识许多朋友。
小班孩子入园会产生焦虑,哭闹、不愿上学这都是正常现象,我们会用爱心和耐心来帮助孩子顺利度过这个适应期的。为了保证孩子能够顺利适应园内生活,同时保证我们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请你每天准时送幼儿入园,为了稳定幼儿情绪,请你尽量按时接幼儿离园,不要让幼儿产生恐慌心理。同时应采取送下就走的方式,不要围观幼儿,以免引起幼儿的不安心理。另外,小朋友有对某种食物过敏的经历,请你一定要如实的告诉我们,请家长监督孩子不要讲危险的物品带在身上,如小豆子、硬币等细小尖锐的物品。
家长、孩子、教师是教育的三原色,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多支持我们的各项工作,经常和我们保持联系,进行有效的沟通,指出我们的不对之处。如果你有好的育儿经验,也希望你们和我们交流,共同关心幼儿的健康成长,形成教育合力,让我们一起成为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的引导者和促进者。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使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