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勇于奉献的白衣天使
在锣鼓喧天的年末,我们每家每户都忙着辞旧迎新,迎接新的一年。但在这严冬里,危机爆发了----新冠状病毒肺炎悄然无声的肆虐,无声无息之中许许多多的同胞倒下了,这不禁令中华人民为之一振。但在人心惶惶之际,她们毅然决然地挺身而出,不畏感染,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成一道屏障,保护好病人,给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对于那些生命垂危的病人,她们更是握紧手中的“武器”将他们一个一个的从死神手里夺了回来,这大无畏的精神,令我们十分感动。
在传染病肆虐的时候,在全国一片恐慌的时候,人们歌颂着白衣天使“不计酬劳,无论生死”的高尚品德,含着热泪将他们送上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那累倒了的睡姿是“最美睡姿”,那看到患者康复出院的笑容是“最美笑容”,那被感染后牺牲的医护人员,也许要叫“最美天使”了。人们用花环装点着他们苍白的遗照,赋予他们“烈士”的光环,传扬着他们无私奉献的事迹,鼓励着后来的人们前仆后继,继承他们光辉的事业。
就视频中的几位而言,她们是否是连最后的尊严都放下了,她们为了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病人,不惜剪去自己的秀发,有的甚至是因自己还是单身就更加不惧危险,这说明她们是多么的义无反顾,这,难道不是我们中华人民最值得歌颂的人吗?她们难道不可爱吗?她们是“最可爱的人”。
在这新的一年里,沐浴着这温暖的晨光,中华人民无数同胞向这些最可爱的“白衣天使”致敬!是她们站在第一线,夜以继日的奋斗着。对于处于新时代的高中生,我们应该学习她们这种不辞辛苦,勇于奉献的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使祖国科技更强大,这样就不怕病毒的入侵了。
在这,我也想呼吁人们,不要贪图一时的嘴上的快感,而吃所谓的野味,到最后还是我们遭罪,这对白衣天使们也是最大的帮助。
最后祝愿“白衣天使”们能救助更多的病人,也祝她们身体安康,待攻克病毒之际,我们再为你们举杯欢庆!“白衣天使”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