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如同一颗青芒果,酸酸甜甜。我不愿壮阔起伏的波澜,那会使我疲于奔命;也不要五彩斑斓的颜色,那样只是给人以海市蜃楼般的虚幻,我愿品味未知却又充满新鲜的人生。当拿到大冈中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我意识到我的初中生涯已经结束了。回想过去,光阴似箭,不知不觉中,我已经成为一名高中生。当我第一次踏入学校,陌生的脸庞跃入我的视野。亲切的老师,活泼的同学,一切的一切都让我感到那么新鲜。
比起初中生活,高中似乎多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让人猜不透、看不清,各种的不适应扑面而来。有人说,高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有人说,高中生活是乏味的。记得自己刚开始进入高中时,她犹如一个悬挂在枝头的青芒果,是诱人的,因为她无时无刻不在散发诱人的果香。刚进大冈中学的校园时,发现各种各样的设备一应俱全:篮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台……这让我对高中生活充满了期待。
一个月下来,在我逐渐适应了高中生活后,愈发觉得大冈中学的老师总是如此和蔼,授课幽默风趣,讲解通俗易懂,课上更是有各种互动,气氛十分的轻松愉快。课后老师更是会利用晚自习的时间,走到我们中间来,解答我们的疑难问题,帮助我们度过新入高中的适应期。我不由心生感慨:老师们这样关心我们的学习,我们更得再加把劲,才能不辜负他们的期待。
既然选择学习,就要义无反顾,坚定不移地走下去,高中是我们进入大学的阶梯,是我们进入社会的一道门槛。但前行的路上可能荆棘丛生,但我们要坚信,我们可以穿过这些荆棘和苦难。
吃完晚饭之后,我会和朋友一起,在操场边走一走,让晚风吹走一天的烦恼,迎接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抬头仰望星光闪烁的夜空,身边是努力奔跑的同学们。原来,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未来尽力前行,奔向最美好的青春。三年不长,如果不能好好地利用它,会觉得很可惜。都说高中的友谊最为珍贵,的确如此,大家都在相互激励着,为梦想努力拼搏着。他们就像战场中的战友,助你打赢高考这个“胜仗”。
在大冈中学这个大家庭里,我经历着酸甜苦辣的事,结识了各种各样的人,每个夜晚,我都做着同一个梦,在梦里旋转着,溶在梦里。在未来的三年里,我充满着希望,拼搏着,雨后的蓝天载着我的梦想飘向远方,而我在云端里漫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