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环境从我做起。
唐山地震、汶川地震、南方暴风雪、北方暴风雪是谁造成了这些自然灾害?有些人会说所有的自然灾害都是由地球本身造成的。这是一个原因。然而,主要是因为人类对地球无止境的需求,破坏才会导致这些事情。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是一个主要因素。原本被草覆盖的草原变成了一片荒凉的沙漠。植物消失了,动物消失了,下一个将是人类。人类的无休止的毁灭使地球布满了洞。美丽的地球已经变得荒凉。世界上几乎所有的地方都被摧毁了,甚至南极也被污染了。人类已经失去了地球上最后一块净土。然而,我们仍然没有注意到这一点,仍然在摧毁我们美丽的家园。我们应该看着这个美丽富饶的地球家园被摧毁吗?人类会在那之前醒来吗?白羊吃草,野马在草原上奔跑,鱼在清澈的河里游泳。人类还有机会看到这些照片吗?保护环境始于周围的水滴。节约用水意味着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我们应该把我们的想法付诸行动,从小事做起,注意我们的行动,不要浪费水资源。刷牙时关掉水龙头,浇花,洗拖把。为了节约水资源,你不能认为水龙头里的几滴水就不会浪费水。一点点可以成就很多。如果继续下去,会浪费多少水!水资源是地球给我们维持人类生活的重要物质。我们必须珍惜它!节省电力资源。电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没有它,电视、电脑、冰箱和其他电器就不能使用。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它们是从哪里来的?地球是如此无私,它慷慨地为人类提供能源。我们应该珍惜这一资源。如果我们不节约使用,它总有一天会干涸的。为了节约资源,我们应该从自己做起,上完厕所后关掉灯和电视。这些都是节约能源的措施。我们应该在现在的基础上努力宣传它,这样人们才能养成良好的习惯。我们应该过低碳生活,在生活中节约水、电和油。低碳生活是我们想要建立的绿色生活方式。
我们需要采取行动,努力建设低碳生活。我们应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要让世界上最后一滴水变成人类的眼泪。让我们采取行动,让我们亲爱的地球母亲的伤疤消失。让地球在未来变得更加美丽和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