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个令我至今仍记忆犹新的事。
我曾经是一个体弱多病的女孩,常常因为一点儿小感冒就得进医院输液。正因为这样,妈妈就对我的身体十分关心,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包括穿什么衣服、穿几件衣服都得听她的。但是我却十分讨厌她的这种关怀和溺
在那个多雨的夏天,里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刚吃完午饭,我就感觉浑身乏力,使不出一点儿力,妈妈一听我说完症状,就知道我又发烧了;于是决定背我去医院,可是我拒绝了妈妈的好意,不想去医院;最后在妈妈的软磨硬泡之下,终于同意了,但是我坚持要自己走。
由于头晕,身体无力,所以走得很慢,走走停停。走到半路上,突然天边飘来一片乌云,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豆大的雨点就打在了我们的身上。这时妈妈不由分说,背起我就往医院走。不知是由于淋了雨,还是生病的原因,我在妈妈的背上就发起了脾气,怪妈妈不该带我到医院,不然也不会淋雨。可是妈妈什么也没说。
到了医院,看到妈妈全身透湿、跑进跑出的样子,我的眼泪不由就流了下来。扑进妈妈的怀里,使劲地哭了起来,边哭边对妈妈说对不起。妈妈搂着我,对我说:“别哭了,孩子,是不是很难受?”我哭得更伤心,边哭边对妈妈说:“妈妈,为什么你不骂我,不打我呢?你对我这么好,我还对你凶!”妈妈为我擦去眼角的泪水,说:“别哭了,要知道,天下没有哪个母亲不爱自己的子女的,你的错妈妈都能原谅!”“为什么呢?”“女儿,因为妈妈爱你!”听到这几个字,我的泪再一次像断了线似的掉了下来。
当天晚上,我又哭了,这次哭,是因为妈妈说的那句“我爱你”!
爱是多么的伟大,是它让家人和睦,是它让亲情撒满人间。我的家人,个个都拥有爱,爱在每个人心里生根发芽,幸福之花,开在我家!